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17歲中樂透頭獎抱回4千萬 10年後嘆:生活毀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25
英國一名女子17歲時就中了樂透頭獎100萬英鎊。(圖/翻攝自IG@janeparkx)
英國一名女子17歲時就中了樂透頭獎100萬英鎊。(圖/翻攝自IG@janeparkx)

許多人都有買樂透習慣試手氣,希望能受到財神爺眷顧,搖身一變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但最近英國一名女子,她是當地史上最年輕樂透得主,當時年僅17歲,就獲得100萬英鎊(約3689萬新台幣)獎金。不料10年過後,女子卻對媒體表示,中獎後的人生並非如預期輕鬆,反而「生活毀了」,讓她苦不堪言。
 
根據外媒《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報導,這名現年27歲的女子帕克(Jane Park),她在2013年以17歲年齡,中了100萬英鎊樂透頭獎,當時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頭獎得主。最近她接受媒體節目專訪,分享這10年的心情。

 
 
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這10年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IG@janeparkx)

更多新聞:警飆速138公里闖紅燈捉賊 2女高中生慘被撞死

帕克提到,當年自己17歲還太年輕,不懂得100萬英鎊的價值和意義,自己中了大筆獎金,就開始到處亂花錢。她表示自己除了大量購買名牌用品、改裝汽車,還動過整形手術,包括隆胸、翹臀等,甚至還一度因整形過度患上敗血症,住院治療1個月才康復出院。
 
 
許多人都期許自己有一天能獲得財神爺眷顧中樂透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一整年只洗澡37次被罵翻 成人網紅:太常洗身體會臭

除了亂花錢和身體出狀況外,帕克還說自己因為變成有錢人,常被陌生人跟蹤,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而且許多男性主動追求,讓她不知道對方究竟是真心,還是只是貪圖她的錢,讓她感到十分不安,並感嘆,「原本的人生都毀了」。帕克更坦言,她雖未對於亂花錢感到後悔,卻對於公開自己中獎一事而非常遺憾。
 
最後帕克提到,過去種種發生的一切,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已經厭倦購買名牌的習慣,現階段已決定學習投資,並到商店打工,要讓自己極度奢糜的生活回歸平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財神爺#樂透#英鎊#整形#隆胸#敗血症#投資#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1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