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兆彩史上第2大獎開出!緬因州一人獨得408億爽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6:07
美國兆彩開出13.5億的超高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兆彩開出13.5億的超高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春節大紅包樂透彩券試手氣,不過再怎麼樣,恐怕都難以超越美國這位幸運兒。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從去年10月中旬開始一路槓龜,累積獎金高達13.5億美元,創下史上二高紀錄。結果在13日「黑色星期五」開出大獎,13.5億(約408億新台幣)獎落緬因州(Maine),而且還是由一人獨得,人生瞬間大翻轉。

民眾排隊買樂透,希望能一夜翻轉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兆彩從去年10月14日開始,連續「槓龜」了3個月,累積獎金為13.5億美元,為兆彩史上第二高紀錄。13日開出的號碼為30、43、 45、46、61和特別號14,中頭獎的機率為3億260萬分之一。最後獎落美國南部的緬因州,不僅是當地首次開出頭獎,而且還是由一人獨得。兆彩集團首席董事麥克唐納(Pat McDonald)14日也透過聲明證實,「恭喜緬因州,它剛剛開出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兆彩頭獎。」
 
據悉,這位頭獎得主是在緬因州南部鄉村小鎮黎巴嫩(Lebanon)當地一家超商花費2美元購買這張彩券,結果就幸運翻身成為百億富翁。根據官方規定,獎金得主可以選擇一次領完13.5億的現金,或是分成29年不扣稅提領。雖然選擇一次領取獎金會被課稅超過40%,實際恐怕只能拿到7.23億美元(約219億新台幣),但多數得主都還是會選擇這種「簡單暴力」的領獎方式。

加州樂透投注站出現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13日星期五在西方文化中被視為不幸、不吉利,因此也有「黑色星期五」之稱,這次剛好在這天開出大獎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也是美國有紀錄以來,第7次在13日星期五出現大獎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獎金#大樂透#威力彩#兆彩#頭獎#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