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隔音隧道恐怖大火 駕駛「棄車逃生」驚險瞬間直擊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55

南韓京畿道果川市,京仁第二高速公路的北義王高架橋隔音隧道,週四發生大火,造成至少5死37傷。根據當時目擊民眾表示,由於火勢來的又猛又快,不少人直接棄車逃生,也有民眾錄下當時的火勢,直說真的太可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濃煙、火光竄天,整條隔音隧道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已經被火勢吞沒,在火光中還能看到不斷從天而降的隧道建材。

目擊民眾:「真的好可怕,怎麼辦火一直在燒。」

目擊民眾:「火勢好像一直在蔓延,怎麼辦啊。」

 
這把火來得太急太快把附近的目擊者嚇得目瞪口呆,還有不少當時就在高速公路上的用路人,眼見再不跑只怕小命不保,只好倉皇棄車逃生。

目擊民眾:「那個火勢真的很大,而且是很瞬間的,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整個隧道的頂部就倒了。」

目擊者回想事發過程心有餘悸,這是位於南韓京畿道果川市的北義王高架橋隔音隧道,週四發生大火造成5死37傷還有人因為來不及跑被無情大火吞噬,警方也說他們分別在四輛車上找到遺體另外也有不少是被濃煙嗆傷,由於這條隧道就在首爾南邊的高速公路上,主要用來連結仁川與城南市是首爾市郊的重要交通幹道之一,原本車流量就大而且火勢延燒數百公尺甚至有駕駛遠處就看到濃煙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回轉掉頭,嚴重影響交通。

韓聯社記者:「根據京畿道科學調查組表示,從(30日)上午11時起對火災現場進行聯合鑑定,當局計劃透過這次鑑定來找出火災發生的地點和方式以及為何火勢會迅速蔓延的原因。」

從火勢撲滅以後南韓警消已經歷經三輪地毯式搜索,他們也緊急封鎖通往隧道的交流道,讓首爾原本混亂的交通更加擁塞,這把火再度燒出南韓公共安全的危機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即刻下令,要盡快查出隧道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錫悅#南韓#隔音隧道#大火#京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3531

0.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