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決賽法阿大戰在即! 「人類章魚哥」前英國腳薩頓:法國會贏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31

2022卡達世足決賽週日將登場,不論是法國或阿根廷,只要奪冠都會在世足歷史上留下多項新紀錄,關於誰會贏的預測也鬧得沸沸揚揚。目前至少有5位球員生病的法國正加緊訓練,被問到致勝戰略是什麼,法國前鋒回答就是緊盯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藍色球衣的法國隊球員,正在場上加緊訓練,準備迎接週日與阿根廷的卡達世足決賽,他們也希望生病的五位球員盡快歸隊,補足戰力。

法國隊前鋒穆阿尼:「我們都有洗手,桌上也都有抗菌洗手乳,我們互碰拳頭打招呼,保持社交距離。」

全球矚目的法國與阿根廷大戰,最後誰能勝出,曾精準預測這屆世足多場賽事結果,被封為真人版章魚哥的前英國國腳薩頓,認為冠軍賽法國會奪冠。

 
卡達世足決賽主裁判馬奇尼亞克:「當然這可是決賽,沒有人願意失球,所以我預期比賽開始時就要很謹慎,但兩隊都有大咖球星,名氣都超響亮,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決賽主裁判確定由波蘭籍的馬奇尼亞克擔任,他是波蘭史上首位擔任世足決賽的主裁判,但梅西生涯曾輸過的兩場比賽主審也都是他,不過阿根廷媒體指出馬奇尼亞克生日,與阿根廷1986年奪冠決賽的主裁判同天,也可能是好預兆。

法國前峰OusmaneDembele:「梅西他很難控制,但我們會盡全力確保,越少讓他碰到球越好,因為他非常、非常地危險。」

阿根廷王牌梅西,無疑是法國隊頭號警戒人物,曾率領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擊敗過阿根廷的法國籍主帥勒納爾就獻策,表示除了防守梅西本人,還要分析其他人怎麼傳球給梅西,並從中施壓。

球評ChrisEvens:「德尚在贏得2018世界盃後,一次記者會上說,如果法國沒有在2016歐洲盃決賽,輸給葡萄牙可能就不會變成世界冠軍。」

球評表示德尚與阿根廷總教練斯卡洛尼,都有帶隊連贏過好幾場,但德尚可能多了一點輸球經驗,在決賽戰有多了一點致勝優勢,而法國隊主帥德尚這次還會有什麼神調度,也令球迷期待值滿點。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達#決賽#世足#阿根廷#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