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大水族箱爆炸!民驚醒:威力像地震 初步研判疑「冷到爆」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14

德國柏林的雷迪森酒店水族館,是全球旅客的熱門景點之一,因為大家都衝著裡面這座高16公尺的全球最大水族箱而來。沒想到當地週四水族箱竟然爆炸,威力大到玻璃碎片連同裡面1500條魚全都噴飛到街上,嚇傻當地居民。

圖/翻攝自 Twitter @niklas_scheele

 
工作人員:「我的天啊。」

眼前所見大廳到處散落鋼筋碎片,變成一片汪洋,中間佇立的巨大圓柱體金屬骨架還在滴水,這裡正是有全球最大水族箱的柏林雷迪森酒店,當地週四凌晨水族箱卻驚傳爆炸。

柏林消防局人員溫澤爾:「約100萬公升的水從水族箱爆出,淹過酒店在流到外面街上,因為水槽的高水壓,導致碎片也噴到街上。」

 
爆炸大到酒店住客和附近居民都被驚醒,非官方觀測站甚至發現有類似像地震的晃動,酒店已緊急疏散350人,有兩人受傷送醫,初步調查後目前也沒有水族箱蓄意遭破壞痕跡。

AQUADOME建築師傑辛:「最多就是可能有小型武器,或類似的東西打出一個小洞,可能讓一點水流出來,不會整個圓柱體都爆炸。」

CNN主播EleniGiokos:「但警方懷疑極低溫可能是爆炸原因。」

當天柏林氣溫只有零下7度,警方研判可能一夜間氣溫驟降,就發生水族箱承受不了水壓爆炸,這種超現實情節。

這座水族箱高16公尺,中間還有電梯可以讓遊客邊欣賞美景,裡面則有多達1500條80個種類的熱帶魚,隨著爆炸,可憐的魚也噴飛到街上,消防人員只成功搶救回30條。

柏林消防局發言人克萊:「因為柏林海洋館只能接收海水魚,所以海水魚送去那,剩下的淡水魚在幾小時內,會送往柏林動物園安置。」

從2004年啟用以來,這座全球最巨大水族箱,一直是柏林熱門景點,現在被迫暫停營業,也讓慕名而來的旅客感到惋惜。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受傷#爆炸#送醫#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