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圖輯/梅西身影無所不在 阿根廷老家以他為榮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6:07
梅西家鄉鄰近的城鎮賽洛迪諾,掛起一件18公尺高、巨型梅西國家隊球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梅西家鄉鄰近的城鎮賽洛迪諾,掛起一件18公尺高、巨型梅西國家隊球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卡達世足即將進入尾聲,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也成功晉級到最終冠軍戰,讓阿根廷球迷在睽違38年後、再次期待能親眼見證,自家球隊能捧起冠軍金盃的那一刻。最終冠軍戰前夕,《美聯社》(AP)也透過鏡頭,帶著大家一同前進,那個最支持梅西、並以他為榮的城市,阿根廷羅薩里奧(Rosario)是如何「瘋梅西」的。
 

阿根廷第三大城羅薩里奧,也是梅西的故鄉,隨處都能見到這位巨星的「身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阿根廷第三大城市,羅薩里奧隨處可見梅西的身影,從牆壁上大幅的噴漆畫像、馬賽克拼成的人像到梅西個人巨幅海報,都能看出這座城市的居民,是如何以這位足球巨星為榮。
 
與他同齡的鄰居受訪時表示,幼年與青少年時期的梅西,很早就是足球愛好者,隨時隨地都踢著東西,無論是足球、易開罐或相關物品。對這些老鄰居來說,聽聞本屆世足是梅西最後一屆,都覺得相當不捨,所有人都希望梅西,能在退役前圓夢、捧起世足冠軍金盃。
 
外媒鏡頭還發現,羅薩里奧鄰近的城鎮賽洛迪諾市中心,在阿根廷確定闖進冠軍戰之後,掛起一件18公尺高、巨型梅西國家隊球衣,藉此表達對國家隊與梅西的支持。
 
 
不只大人熱愛梅西,阿根廷羅薩里奧當地學校也是滿滿梅西應援畫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梅西家鄉,阿根廷羅薩里奧非常「瘋梅西」,四處都能看見這位巨星的影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梅西家鄉,阿根廷羅薩里奧非常「瘋梅西」,四處都能看見這位巨星的影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遊客前來朝聖梅西的家鄉阿根廷的羅薩里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人對梅西的熱愛,從四處都能看見他的壁畫或海報可見端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羅薩里奧#梅西#2022世足賽#家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7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