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拚衛冕!不怕梅西怕感冒隊上5人中鏢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4:24

2022卡達世足進入到最終冠軍戰階段,不過衛冕冠軍法國隊,卻傳出隊上多達5名球員出現感冒症狀缺席訓練,現在冠軍賽裁判也已經出爐,將由波蘭籍裁判馬齊尼亞克執法,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來希望透過視訊方式,能登上冠軍賽舞台傳遞和平訊息,但遭到FIFA拒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球員場邊討論戰術,因為現在他們的奪冠之路,似乎又出現變數。

法國隊前鋒穆亞尼:「有一種小流感正在隊上蔓延,但並不嚴重,我認為他們會很快康復,並為周日做好準備。」

法國隊主力中場拉比奧,還有後衛烏帕梅卡諾等人,現在總共5人掛病號出現感冒症狀,僅管教練強調這幾位球員都已經展開自主訓練,不影響冠軍賽,現在當天執法的裁判也出爐。

 
波蘭籍裁判馬齊尼亞克:「這兩支球隊(法國阿根廷),都有很出色的球員,他們可以隨時做任何舉動,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必須從一開始到最後一刻都要很專注。」

來自波蘭的「光頭裁判」馬齊尼亞克,今年執法2場分組賽,包括阿根廷對澳洲,被外界認為比賽節奏流暢,成為世足冠軍戰史上首位波蘭裁判,究竟法國能否成為繼巴西之後近60年來世足賽2連霸的隊伍,還是梅西能捧起大力金盃,這場冠軍賽全球都關注。

CNN主播DonLemon:「根據知情人士向CNN透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團隊,本來計畫在冠軍賽開踢之前以影片方式向球迷喊話,對於被拒絕感到相當驚訝。」

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來希望在冠軍賽上透過視訊傳遞世界和平的訊息卻碰軟釘子,目前烏克蘭和國際足總還在持續談判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FIFA#衛冕#冠軍戰#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