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俄官員控烏40枚火箭砲轟頓內次克 稱2014年來最大攻擊


發佈時間:2022/12/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37

烏克蘭東部與南部戰火激烈,親俄官員指控烏克蘭,轟炸俄軍在頓內次克的占領地區,造成至少6位平民受傷。而烏克蘭警告俄羅斯有意再派20萬新兵上戰場,最快明年初恐怕對基輔再發動新攻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十多名烏軍士兵躲在殘破不堪的磚牆後,一邊躲避俄軍槍林彈雨一邊襲擊,烏俄雙方持續在烏東與烏南進行激烈對戰。

雙方進展不大受苦的卻是更多無辜平民,頓內次克親俄官員表示當地住宅區,遭烏軍用40多枚冰雹火箭炮轟炸至少6人受傷。

傷者布森科:「我聽到砲聲隆隆很大聲,接著就看到像是團大火球的東西,落在陽台前然後所有東西,包括玻璃磚塊所有東西都掉到我床上。」

 
親俄官員表示這是當地從2014年,遭受到的最大攻擊,烏軍也指控俄軍炸毀烏東,和烏南地區的基礎建設,另外烏軍幾位將帥警告,俄軍準備再投入20萬新兵上戰場,最快明年初對基輔發動新一波攻勢。

烏軍准將葛羅莫夫:「俄軍正在白俄接受訓練,白俄軍隊士兵也參與其中,克宮藉此利用白俄軍隊與訓練場,恢復現有部隊戰鬥能力,並為新部隊做準備。」

俄羅斯有白俄烏克蘭有西方協助,儘管歐盟與北約擔心戰事升級,但傳出美國還是決定軍援烏克蘭愛國者飛彈系統,俄羅斯外交部再次重話警告,任何西方軍援都是俄軍合法攻擊目標。

CNN記者NinadosSantos:「而網路上有新的影片釋出,俄軍開始啟動亞爾斯飛彈發射系統,有能力發射載有核彈頭的洲際彈道飛彈,還有能力打到西方首都。」

CNN引述軍事專家說法,表示目前正逢俄羅斯年度飛彈展示週,因此部署亞爾斯飛彈發射系統,可能為這週關鍵軍演做準備,不需太擔憂。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烏克蘭#飛彈#受傷#攻擊#歐盟#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575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