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9成地區病例暴增 白宮急發免費快篩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57

大陸新冠疫情大爆發,美國政府重申,準備好幫助任何一個國家,不管是疫苗或者療法,而在美國疫情也有逐漸升溫跡象,全美90%的地區病例增加,白宮再發免費快篩試劑,並且提醒民眾快點接種次世代疫苗追加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新冠協調官賈依:「我們不想要這個冬天像去年或前年冬天一樣。」

新冠疫情仍然存在,不過在美國外出戴口罩的人已經是少數,下個週末就是耶誕節,也是美國民眾返鄉時節,美國聯邦政府再發免費快篩,白宮新冠協調官賈依也提醒民眾,趕快打次世代疫苗追加劑。

白宮新冠協調官賈依:「美國民眾能做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立刻去接種次世代疫苗追加劑。」

 
賈依表示,美國RSV呼吸道合胞病毒看起來高峰已過,但今年冬天的流感是十年來最嚴重,而現在新冠確診和死亡病例再開始增加。

白宮新冠協調官賈依:「流感病例很多,10年來最糟,我們也提到新冠很明顯的病例增加中。我們看到全美90%的地方病例都在增加,所以是全國很多地方都這樣。」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也讓人擔心可能出現新種變異株,甚至隨著過年人口移動再傳播,賈依重申美國準備好幫助任何需要協助的國家,包括中國大陸在內。

白宮新冠協調官賈依:「我們準備好幫助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不管是疫苗、療法或其他我們可以幫助的地方,我們是最大疫苗捐贈國,已經捐出將近7億劑,我們持續準備好隨時協助,這個沒有改變。」

會不會再對特定國家祭出旅遊禁令?賈依表示,美國有健全的監測機制,已經比疫情初期有效且有準備。大陸新冠疫情大爆發,美國政府重申,準備好幫助任何一個國家,不管是疫苗或者療法,而在美國疫情也有逐漸升溫跡象,全美90%的地區病例增加,白宮再發免費快篩試劑,並且提醒民眾快點接種次世代疫苗追加劑。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美國#快篩#賈依#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