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俄官員又遭烏暗殺! 俄傳彈藥用盡拿老砲彈打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0:18

俄羅斯連日轟炸烏克蘭前線,現在南部大城奧德薩,也陷入斷電,多達150萬戶無電可用。不過美國情報顯示,俄軍彈藥庫似乎快要見底,最近使用的,很多是40年前的老舊砲火,能不能安全發射,都是大問題。另外赫爾松親俄官員,又傳出遭烏克蘭暗殺。

大砲連射黃沙漫天,烏俄開戰邁入第十個月,現在傳出俄軍彈藥庫就快見底,甚至得拿40年前庫存出來充數,否則到明年初就沒砲彈打。

 

匿名美國軍官說,俄軍裝填完每發砲彈,還是得祈禱發射成功,或發射後真的會爆炸。

不過俄國的外援恐怕沒中斷,西方持續指控伊朗軍援無人機轟烏克蘭,奧德薩是被鎖定轟炸的目標。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 Ripley:「烏軍表示俄軍週五晚間,派的15架轟炸無人機中,有10架被擊落,光奧德薩地區就超過150萬戶,在斷電最高峰時都沒電用。」
 

不過修復電力至少也要花好幾周,因為電廠不斷遭攻擊。

奧德薩居民:「我們沒有電就沒辦法煮飯,因為我們只有電子鍋具,我們也沒暖氣。」

更不用說在砲火最激烈的烏東,急需電力維持醫院運作,來救助傷兵。

巴赫姆特傷兵:「我送醫後問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能不能保有我的右臂,現在我是半人半殭屍了,就是半人類。」

烏軍不只在戰場上反擊,也持續肅清親俄份子,赫爾松親俄政權扶植的,副州長座車遭炸彈襲擊傳出副州長受傷,莫斯科一家大賣場再傳火警,案情也不單純。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斷電#烏克蘭#目標#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77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