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東京迪士尼遊行」!衝出秒被制伏 驚險畫面曝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3:47
東京迪士尼在今日下午遭一名男子闖入遊行。(圖/翻攝自Twitter)
東京迪士尼在今日下午遭一名男子闖入遊行。(圖/翻攝自Twitter)

東京迪士尼樂園今(13)日下午3點,突然有一名男子突然闖進遊行隊伍,幸好該名男子闖入沒多久,樂園員工就立刻將人壓制,警方到場後也立即將男子帶離現場。

據《千葉日報》報導,13日下午3點50分,警方獲報在東京迪士尼,「有一名男子闖入遊行並做出干擾行為」,根據浦安署和迪士尼樂園指出,園內的工作人員捉住該名男子,並交給了警方,沒有人員傷亡,該名男子闖入的行為,造成遊行停了大約6分鐘的時間。

 

男子試圖逃跑仍被員工抓住。(圖/翻攝自@momoyaaa2Twitter)

出動多名員工才成功將人壓制。(圖/翻攝自@momoyaaa2Twitter)

男子在花車行進中闖入,且當時有許多遊客一旁觀賞、錄影,因此男子的干擾行為畫面皆被記錄,不少影片在推特上釋出。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人帶離現場。(圖/翻攝自@OUTofDEEPTwitter)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突然走進遊行行進方向,還在道路中間揮手,不到幾秒就被樂園的員工壓制,但男子似乎在強力掙脫,好幾名員工撲在男子身上才成功制伏,一旁的卡通人物則繼續向觀眾揮手,想轉移遊客的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東京迪士尼#警方#遊行#日本#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31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