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市警爆大規模離職潮 外州秒開「年薪10萬」順勢挖角

作者 世界日報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0:47
紐約市警爆發離職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紐約市警爆發離職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日報/記者和釗宇】數據顯示,紐約市警今年的離職潮,累計將有超過3200人離職或退休;外州執法機構則趁機招聘,用更高待遇吸引離職的紐約市警。

紐約時報報導,紐約市共有3萬4000名警員,今年已有1225名警員在入職未滿五年的情況下離職;算上退休人員,今年共有3200人離開,是自2002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離職潮。
 

紐約市警離職潮,為2002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離職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離職潮導致佛州、科羅拉多州等地的執法機構趁此機會招攬離職市警;此前已有部分警員前往佛州任職,入職津貼就有5000元,還有額外的警校進修獎學金;目前從事警員招募的前邁阿密市警Spero Georgedakis就打出電視廣告,每月花費數萬元,吸引紐約市警轉投佛州,「雖然我們不希望紐約市警枯竭,但其他地方也需要警察,希望他們選擇佛州。」

部分警員前往佛州任職,入職津貼有5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前曾在紐約市警任職的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市警局長Dan Oates就曾飛抵紐約,遊說市警填補該市警員空缺,成功說服14人加入;「雖然我對挖角行為感覺不好,但坦率的說,目前執法人員招聘競爭激烈,我們迫切需要新人。」在奧羅拉,警員年薪可達10萬元,入職津貼就有1萬元,還有搬家津貼5000元;相比之下,紐約市警的初級崗位年薪只有約5萬2000元。
 

根據紐約時報統計,自2020年佛洛依德(George Floyd)案導致的大規模反警示威以來,已有大約9400名紐約市警離職;而根據DailyMail的統計,2020年共有3152名警員離職,去年則有2689人離職,今年的離職人數高於過去兩年;雖然自2020年以來有6900名新警員加入,但新增人數仍趕不上離職速度。

世界新聞網主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紐約#離職潮#薪水#津貼#挖角#招聘#佛州#科羅拉多州#世界日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