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循赫爾松模式撤退? 傳俄軍在札波羅熱佔領區「人口普查」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8:35

烏俄兩軍正在烏東激戰,在巴赫姆特與盧甘斯克地區,俄軍似乎都有進展;但烏克蘭的情報顯示,俄軍似乎打算依循赫爾松模式,撤離札波羅熱地區的平民。另外烏克蘭公布最新的死傷數字,評估開戰以來,烏軍損失約一萬到一萬三千名士兵,比美國先前的估計,少了很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殘破的村莊,傳來巨大的爆炸聲,俄軍在廢棄破敗的建築之間,高舉槍枝警戒。這是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釋出的畫面,俄軍正在掃蕩盧甘斯克這座村莊裡的殘餘敵軍。

俄國士兵:「我們剛突襲過第三街,第四街只剩下最後幾間屋子要清理,我們正在清理街上的殘餘烏軍,之後這座村莊就是我們的了。」

除了俄軍巡邏,就連莫斯科市長都親自來到烏東的盧甘斯克,巡視俄軍在當地建立防禦工事。

 
莫斯科市長SergeySobyanin:「總統指示莫斯科關閉盧甘斯克這個區域,所以有很大規模的工作前線,約有250公里,成千上萬來自莫斯科的人,正在努力工作因為知道這工作十分艱鉅。」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的野戰醫院,湧入大量傷患;有士兵表示自己去前線送過補給,差點遭到炮彈擊中。

烏克蘭士兵:「沒有直接擊中我們,但車子被砲彈碎片弄壞了,我去了兩個地方,去第一個地方的路程還好,去第二個地點時則非常糟。」

烏東地區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已經是烏克蘭境內,為數不多的激戰區。因為烏軍的最新情報顯示,俄軍似乎準備依循赫爾松模式,從札波羅熱地區撤離平民。

CNN主播:「據報俄軍至少從三個村莊撤出,都在烏軍攻擊的前線後方,烏克蘭表示俄國也開始,在當地部分區域進行人口普查,據稱是在為撤離民眾做準備。」

烏克蘭總統顧問,也公布最新的死傷數字。烏克蘭方面評估,從2月開戰以來,已經有大約一萬到一萬三千名烏軍,在戰場上喪命,比先前美國評估的戰損,還要少了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撤退#札波羅熱#佔領區#俄軍#人口普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88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