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5:02
(圖/翻攝自伊凡娜IG)
(圖/翻攝自伊凡娜IG)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圖/翻攝自伊凡娜IG)

 
現今30歲的伊凡娜,是前克羅埃西亞小姐,在IG上擁有69萬名粉絲。日前她飛到卡達觀看世足賽支持自家球隊,也常在IG上發文在卡達的美照。只是擁有完美前凸後翹身材的她,卻常常穿著緊身裙,露出脖子的線條,甚至在路上穿著裸露的泳衣,完全無視卡達當地的法律。

(圖/翻攝自伊凡娜IG)

由於世界盃主辦國卡達是伊斯蘭教國家,人民需嚴格遵循伊斯蘭律法,在世足賽開始前,卡達政府也發表了一份球迷適用,在卡達的生活規則「Qatar: do's and don'ts」,文中便寫道,女性觀光客要穿著遮蓋肩膀和膝蓋的衣服,禁穿無袖、短裙、短褲等衣著,更要求遊客不要穿著太緊身或太透明的服飾。

只是伊凡娜曾批本屆世足賽主辦單位是「史上最糟糕」,而其穿著火辣衣服也可能面臨巨額罰款,甚至有可能遭到當局逮捕。對此,網友就抨擊,「妳是在卡達,不是在克羅埃西亞,這是一個穆斯林國家,妳應該尊重當地的法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世界盃#卡達#世足#球迷#火辣#裸露#身材#伊斯蘭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387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