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很大?見陣亡俄軍母親 普欽:傷痛感同身受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2:45

自從今年2月開戰後,俄軍已經有大量士兵死亡,而普欽9月動員30萬兵力,也有許多人白白上戰場犧牲,這讓俄羅斯士兵的母親們相當不滿,民怨沸騰。克里姆林宮週五找來士兵母親代表,和普欽見面,並且電視播送,普欽在鏡頭前說,他對失去兒子的傷痛,感同身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姆林宮精心設計的普欽電視秀,再度上演,這次,找來了俄軍士兵的媽媽。

俄羅斯總統普欽:「妳們的傷痛我們感同身受,我們知道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各位已經逝去的兒子,特別是對母親們來說。」

普欽語調輕柔,視線不斷往下看桌子,俄軍在烏克蘭戰場死傷慘重,普欽用這個機會,安撫生氣的士兵媽媽,但這群人乖乖聽講,恐怕是克宮精挑細選的名單,真正敢提出意見的士兵母親委員會,沒有一位媽媽中選。

 
俄羅斯士兵母親委員會長Valentina Melnikova:「結果後勤補給,完全沒準備好過去9個月都是這樣,前線很長有很多士兵,軍隊應該要做的是讓大家有得吃有得穿,也要提供醫療照護。」

普欽一邊撫平國內不滿,一邊狂炸烏克蘭,最新一波空襲,打中烏軍剛剛收復的赫爾松,至少7人不幸死亡。

空襲死者家屬:「我恨他們(俄羅斯),他們奪走我最愛的人我的雙親。」

而俄軍轟炸主要目標,就是電力設施,看看今年1月和11月衛星照片對比,烏克蘭明顯不再發光,

尤其基輔,醫護人員得在黑暗中,幫小朋友開刀,這也讓澤倫斯基,罕見公開批評基輔市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晚基輔有60萬戶,沒有電可以用很多人停電20到30小時,我們希望市政府可以做好一點。」

同時,國際支持沒有停,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週五親自拜訪基輔,宣布追加800萬英鎊援助。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烏克蘭#普欽#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27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