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街頭開扁!墨西哥「髒話嗆梅西」 阿根廷秒失控飛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52
有墨西哥球迷用髒話羞辱梅西,結果惹怒阿根廷球迷。(圖/翻攝自推特)
有墨西哥球迷用髒話羞辱梅西,結果惹怒阿根廷球迷。(圖/翻攝自推特)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過除了場上賽況火熱外,場下球迷也上演「激烈戰況」。據了解,一群阿根廷球迷本月23日晚間,經過卡達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時,意外聽見有墨西哥球迷高喊「FxxK Messi」的口號,他們氣得當場衝上前理論,並大打出手。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有一群阿根廷球迷在23日晚間經過比達公園時,意外聽到有不少的墨西哥球迷,齊聲以髒話污辱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他們一氣之下,直接衝上前理論,當場上演全武行,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路人拍下,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墨西哥與阿根廷球迷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可以發現,兩派人馬不斷地互相叫囂,接著便開始大打出手,場面極為混亂。儘管阿根廷球迷率先離開,未料墨西哥球迷仍繼續咒罵。據了解,這次衝突雙方都有球迷掛彩,但卻始終沒有看見卡達警方介入調停。

報導指出,阿根廷與墨西哥之間的關係本來就不太和睦,雙方國內的媒體也對此發表報導,果然引發雙方網友在網路上掀起熱戰。像是有阿根廷球迷認為,墨西哥人是因為無法忍受總是沒辦法在足球場上擊敗阿根廷;另外,也有一些墨西哥球迷認為,阿根廷總是覺得他們比其他拉丁美洲人「優越」。

 
阿根廷與墨西哥將於27日交手,屆時場內維安問題恐成一大隱憂。(圖/翻攝自推特)

有趣的是,阿根廷與墨西哥在本屆世界盃正好同屬C組,雙方還將在27日時正面對決。另外,由於阿根廷首戰爆冷不敵沙烏地阿拉伯,而墨西哥則在首戰與波蘭踢成和局,故2隊屆時的交手,也很有可能攸關晉級與否。不過,比起比賽結果,各界或許更該擔心場館內的維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卡達世界盃#世足#阿根廷#墨西哥#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4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