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赫爾松村莊升旗 防長:俄軍全撤至少1週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6:48

俄軍宣布從赫爾松市撤退,現在烏軍開始收復周遭村落,插上國旗,越來越靠近市區。不過烏克蘭當局仍然抱持謹慎態度,國防部長就表示,市區內其實還有俄軍,因為當地的俄軍有多達四萬人,要完全撤離,至少要一個星期。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烏克蘭士兵:「11/9非常艱辛的一天,卻是最美的夕陽之一,榮光歸於烏克蘭。」

烏克蘭士兵在赫爾松市區周遭的村落,屋頂上插上烏克蘭國旗,拆掉俄羅斯國旗;甚至不同單位的士兵,還能拿著國旗,意外在村公所會師。

烏克蘭第28步兵旅士兵:「那兩個人是58旅的(笑聲),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跑到這裡。」

 
俄軍宣布撤離赫爾松市,烏克蘭軍隊也越來越靠近市區,不過烏國當局仍不相信,俄軍已經完全撤退。烏克蘭國防部長表示,俄軍還在赫爾松市區,因為當地有4萬士兵和重型裝備,想撤到河對岸,沒有那麼容易。

烏克蘭國防部長:「要把那麼多部隊從赫爾松撤出,很難在一天兩天內辦到,至少要一星期。」

不過烏軍光復的當地村落,居民倒是十分高興,因為過去幾天轟炸激烈,烏軍來了,砲火也平息了。

赫爾松地區居民:「我不知道狀況怎樣,不過經過了八個月的戰爭,烏軍進來了,感謝我們的士兵,感謝所有幫過忙的人。」

烏克蘭官方表示,烏軍會根據情資,而不是看俄國電視的官方聲明來行動;美國也表示當地有眾多俄軍,儘管有看到撤退跡象,但俄軍不可能短期內就全部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赫爾松#烏克蘭#戰爭#國防#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86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