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空旅人?貓王45年前登台表演 驚見粉絲「拿手機」錄影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2:42
網友在貓王演唱會片段驚見時空旅人。(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在貓王演唱會片段驚見時空旅人。(圖/翻攝自Reddit)

時空旅人是真的?近日美國論壇「Reddit」有網友上傳一則45年前的老舊影片,內容為「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在1977年最後一次登台演出,台下粉絲見到貓王都十分瘋狂,但有網友卻見到一名女粉絲拿著疑似是智慧型手機的物品在錄影,懷疑是時空旅人穿越到過去觀賞貓王表演。

根據《鏡報》報導指出,有網友將貓王在1977年6月最後一次舉行的公開演唱會表演片段,上傳到「Reddit」論壇,內容可見穿著白色西裝的貓王正與台下觀眾互動,引起粉絲激動尖叫,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女粉絲手上拿著疑似是智慧型手機的黑色長方型物體,且動作很像在拍照或錄影。

 

台下女粉絲疑似拿手機拍照錄影。(圖/翻攝自Reddit)

見到這段影像的網友十分震驚,並以「貓王最後演唱會上的時空旅人」為標題上傳至網路,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懷疑該女子就是能穿越時空的未來人,有網友就表示「若能穿越到過去看貓王現場表演,是我也會帶上手機錄影」、「它看起來確實很像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也有網友笑稱「當時沒有基地台,就算有手機也只能拿來拍照錄影」。

該片段是1977年貓王最後一次登台表演。(圖/翻攝自Reddit)

不過有網友猜測該女子拿的應該是菸盒、果汁盒或是某款老舊型號的柯達相機,但遭到其它網友反駁,質疑該女子拿的物品雖疑似有鏡頭,但卻跟舊相機的鏡頭位置不同,且那時的相機體積應該更大,不可能像手機一樣輕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空旅人#穿越時空#貓王#粉絲#觀眾#手機#錄影#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