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先罵再說!川普諷選舉被操縱:聽來真熟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0:30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陸續投、開票,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在選舉日前,就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毫無根據的暗示:「又來了!被操縱的選舉!」並在短時間內不斷發文,除了要求支持者出門投票,喊出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稍早更暗諷:「亞利桑那又發生了嚴重的計票問題。這聽起來很熟悉耶?」
 
川普自始至終主張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被非法遭縱,存在「大規模詐欺」的狀況,他的推特和臉書帳號因「煽動暴力」都遭到封殺。過去川普愛用推特發文、甚至屢破紀錄,達到「推特治國」的地步;推特帳號被停權後,川普團隊自創「真相社群(Truth Social)」,川普得以繼續在自己的社群上維持他的發文習慣。

 

《NBC NEWS》記者表示,川普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發文六次,一再暗示期中選舉受到干預。川普先是發文:「賓夕維尼亞州公告說,他們需要花好幾天才能確定誰當選。這太離譜了!」又批評亞利桑那州計票器的故障問題,「這真的有可能發生在共和黨支持者們等了這麼多天的選舉日嗎?又來了,我們才不會坐以待斃!」


 
川普多次在社群上發文暗指這次期中選舉仍然存在舞弊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還氣憤的說,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不在籍投票」狀況非常慘烈,「居民們去投票,卻被告知『抱歉喔!你已經投過票了。』這種情況不斷發生,到處都有。抗議,抗議,再抗議!」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共和黨#民主黨#美國#期中選舉#選舉舞弊#不在籍投票#真相社群#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7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