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將至!烏軍加速攻打赫爾松 俄軍不認輸要增兵


發佈時間:2022/11/0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47

俄羅斯持續呼籲,佔領區的赫爾松民眾能儘速撤離,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表示,俄軍將會在烏克蘭戰場增派3萬兵力,似乎有意要和烏軍硬碰硬。赫爾松成為短期內烏俄雙方最關鍵的必爭之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特地用俄語喊話,要俄軍別再受自家政府大內宣欺騙,白白戰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周的房屋幾乎被俄軍砲火夷為平地,遠處還不時傳來砲火的聲音,這裡是烏克蘭軍十月初在赫爾松,收復的一個小村莊,只是當地民眾依舊不敢在光天化日下出門,就怕不長眼的砲彈隨時會打來。

赫爾松居民:「兩天前這裡才被三枚火箭砲襲擊,炸毀三棟房屋,一位25歲女子和她母親都被炸死。」

這對老夫婦在昏暗的地下室裡,住了好幾個月天天期盼擊退更多俄軍,尤其寒冬將至籌備冬衣和保暖器具,成了重要關鍵,現在不論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在和時間賽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軍向俄羅斯濱海省省長,抱怨在戰事中的重大損失,而省長也一如預料的說謊回應,說損失根本沒這麼誇張,那現在俄軍又是怎麼回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談話,提到因為烏軍頑強抵抗,在頓內次克每天都有數百位俄軍陣亡,他也特地用俄語喊話俄軍,不想戰死就投降或是勇敢反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俄軍現在有5萬預備役軍人,下放到在烏克蘭的作戰單位,其餘的人沒參加行動還在訓練,但總共有8萬預備役派到烏克蘭作戰。」

儘管往返赫爾松第聶伯河撤離船已經停駛,不過俄羅斯持續在佔領的赫爾松周邊,透過其他交通工具撤離平民百姓,現在甚至連部隊都開始移動,只是普欽卻說會再增派軍力到烏克蘭,似乎沒有結束戰爭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總統#俄羅斯#烏克蘭#普欽#戰爭#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