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今朝日本海連環射還疑有ICBM 岸田:絕不寬恕暴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6:52
岸田文雄指北韓連日發射飛彈的行為根本是「暴行」,絕不原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岸田文雄指北韓連日發射飛彈的行為根本是「暴行」,絕不原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今(3日)早上又發射導彈,日本宮城縣、山形縣、新瀉縣發出日本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更一度指出導彈可能飛越日本列島上空。對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早開嗆,強力譴責北韓連日不斷發射飛彈的行為根本是「蠻橫暴行」,絕對不會得到寬恕。
 
日本防衛省表示,在日本時間7時40分左右,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了多枚飛彈,其中一枚掉落在日本海,推測應該是中長距離的導彈。

 

北韓今早再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多枚導彈。圖非今日發射之導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他們原本推測另一枚導彈可能將越過日本領土上空,隨後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更正指出,該導彈最終「消失在日本海上空」;而發出警報的宮城、山形、新瀉三縣經確認,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船隻或海上人員傷亡。
 
 
日本防衛大臣表示,經確認,該導彈最終消失在日本海的上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岸田文雄除指責北韓連日射彈行為,同時還表示,北韓今早發生的多枚飛彈中,其中可能有超遠程的「洲際彈道飛彈(ICB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金正恩#洲際導彈#防衛省#日本#岸田文雄#國防#飛彈#日本海#領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