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日本海 結果共845筆

  • 今年第三次 北韓再向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

    北韓週二早上再度展開試射,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這已經是三月中以來,北韓第三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03 13:51
  • 650km飛10分鐘!北韓射飛彈疑用高超音速「新型固體燃料」

    北韓周二凌晨,向東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外的日本海,這枚飛彈10分鐘內就飛行了650公里,速度非常快。因此根據分析推測,北韓今天使用的燃料,很有可能是北韓上個月測試的最新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的固體燃料。
    2024/04/02 13:41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南韓下周大選北韓先來亂 今疑射中程彈道飛彈落日本海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疑似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北韓試射行動已引發日本首相的譴責。
    2024/04/02 10:32
  • 北韓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稱已落海 南韓分析數據

    南韓軍方今天清晨表示,北韓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2024/04/02 07:59
  • 一個月只上9天班! 日本漁師抓松葉蟹「月爽賺50萬」

    日本在新冠疫情後觀光產業大力復甦,日幣貶值使外國遊客換匯相對划算,許多商家、餐廳抓緊時機,推出高單價的品項,想要瞄準高消費的外國觀光客族群,高昂的餐點價格引發熱議。日媒報導,日本海鮮廣受遊客歡迎,也讓漁師的薪水飆漲,捕撈松葉蟹的漁師1個月工作9天,最高可以賺進250萬日圓(約新台幣52.6萬元) 。
    2024/03/20 13:57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3/18 07:50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象徵一帆風順!北海道干貝搭清酒 名廚教這樣料理最鮮甜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菜當中更是常見一珍貴菜餚——干貝,因為不少民眾有「吃干貝代表一帆風順」的觀念。對此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攜手台灣知名酒類代理商久利酒藏,讓民眾過年圍爐聚餐,近20家名店家,都能吃到「北海道干貝」,和精選清酒搭餐,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樂趣。星級主廚也教大家,如何在家裡料理干貝,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2024/02/11 09:01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北韓又挑釁 南韓:新浦附近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8)日早上在咸鏡南道新浦附近的東海(日本海)海域發射數枚巡弋飛彈。美國與南韓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狀況。北韓於2024年挑釁頻繁,24日也曾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2024/01/28 10:16
  •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 日本慎防「警報級大雪」

    入冬最強寒流不只來襲台灣,也報到日本。北海道、日本海沿岸、九州都下起大雪,日本氣象廳特別提醒留意「警報級大雪」。石川縣的元旦7.6強震後,受到惡劣天氣持續影響,災區各項重建難以進行。民生基礎建設功能不完全,重創地方特色產業;觀光業遭受衝擊,初步估算,約有2.6萬人取消旅館訂房,損失超過5億日圓。
    2024/01/24 19:52
  • 寒流被卡住往南強化 鄭明典點1關鍵「回溫時間往後延」

    雖然說寒流今(24)日起開始減弱,不過北部的民眾應該都可以感受到天氣還是很寒冷,明日以前台中以北有機會出現6度以下低溫,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表示,這波寒流影響的時間延長,日本海發展的低壓是關鍵。
    2024/01/24 18:02
  • 日本寒流急凍!北海道暴風雪JR停駛 石川恐降警報級大雪

    日本迎來今年冬季最強烈寒流,日媒報導,北海道受到暴風雪影響,截至日本時間今(23日)上午10時20分止,有多班JR特急電車、往返機場的快速列車停駛;另外JR東日本也宣布因為部分路段發生停電問題,北陸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及東北新幹線部分電車將停駛。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受寒流發威影響較有感,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石川縣部分平地地區預計也將降下大雪,降雪規模有可能發展為警報等級。
    2024/01/23 11:06
  • 赴日注意!日本各地恐下「警報級大雪」 影響時間範圍曝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勢洶洶,日本國土交通部與氣象廳今天(22日)下午緊急舉行記者會,宣布23日至25日,包括能登半島地震災區在內,東日本與西日本的日本海沿岸區域,可能會降下「警報級大雪」。過去鮮少降雪的東海地區與九州南部平地區域也可能出現積雪,呼籲民眾注意。
    2024/01/22 18:14
  • 今年首次 北韓稱成功試射超音速中程飛彈

    南韓參謀本部表示,北韓週日下午向日本海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媒週一也證實,一枚採用新型固體燃料的中程超音速飛彈。
    2024/01/22 15:05
  • 東北亞急凍!首爾零下10度 日本迎今冬最強寒流JR恐停駛

    強勁寒流來襲,東北亞地區氣溫大幅下降,韓媒報導,韓國今(22日)氣溫驟降5至10度,全國大部分地區白天的溫度都將降至冰點以下,首爾今日早晨更出現零下10度低溫。寒流將於明(23日)起至25日影響日本,日媒更報導此波將是今冬最強烈的寒流,東日本至西日本、靠日本海測的地區預計將降下大雪,當局呼籲民眾留意積雪,警告路面凍結可能導致交通事故。
    2024/01/22 14:01
  • 不斷更新/好心讓陌生男入車中避難 能登地震災區少女慘遇鹹豬手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6分起,依序發生3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7、7.6與6.1,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皆為淺層地震,震感強烈。受到強震影響,氣象廳緊急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並針對山形、兵庫等縣發布海嘯警報,而警報已在當地時間2日10點左右全數解除。截至日本時間17日,地震死者總數已增至232死。
    2024/01/21 11:54
  • 北韓今年首發射彈道飛彈挑釁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

    韓國《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2時58分左右指出,北韓14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朝日新聞》報導稱,日本防衛省指目前北韓發射的導彈可能已經落入海中,位置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範圍外。
    2024/01/14 14:09
  • 石川7.6強震滿一週 能登降雪!救災更艱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7.6強震進入災後第7天,目前石川死亡人數超過160人,另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人員仍需全力尋找生還者;震後124小時,一名9旬老婦獲救,令搜救為之振奮。不過,日本海沿海地區因鋒面籠罩,氣溫再降低,部份區域降雪,救災工作大受打擊。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