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多歲愛女魂斷梨泰院 父母見遺體悲痛:沒人試圖救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09:56
梨泰院踩踏意外造成154人喪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梨泰院踩踏意外造成154人喪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10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傷。一名女性死者的父親表示,看到梨泰院踩踏意外的新聞後,連忙打了幾十通電話給女兒,卻遲遲沒有人接聽,隔天就接到女兒過世的消息。發現愛女身上沒有施以心肺復甦術的痕跡,也讓家屬悲痛萬分。
 

梨泰院29日發生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一名住在韓國光州的20多歲女生,於2月前往首爾工作,她近日打電話聯絡父母,表示要和朋友要一起去梨泰院。30日,她的父母看到梨泰院的新聞,立刻打了好幾十通電話給女兒,卻遲遲沒有人接。他們焦急地前往派出所,確認女兒的手機確實定位在梨泰院,立刻搭車趕往首爾。

 
 
他們四處奔走尋找,好不容易才找到女兒的遺體。看到遺體後,發現愛女身上沒有經過心肺復甦術的痕跡,也就是生前無人試圖搶救她,讓父母更加悲痛。她的母親望著手機中女兒的照片,哽咽地說「孩子真漂亮,她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該去體驗」。
 
部分民眾以為警消人員是逼真的萬聖節裝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這起意外造成154人死亡,其中有98人是女性。在寬度僅有3.2公尺的狹窄道路,嬌小的女性更容易被困在人潮中,導致喪命。消防當局表示,受害者大約為10到20歲的年輕人。報導也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梨泰院鬧區,許多人以為出動的警消人員和受害的民眾都只是萬聖節裝扮,當下沒有立刻意識到發生悲劇,上前救援。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踩踏#愛女#韓國#意外#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5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