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氣氛像天母」人潮蜂擁 4原因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8:31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爆發嚴重的踩踏意事故,目前已知造成153人死亡、82人受傷,還有大量民眾失蹤,引發各界關注。知名網紅「太咪瘋韓國」也撰文分析,有4原因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並指出那裡其實不是政府辦的活動,「單純就是每年萬聖節很多人會去感受梨泰院的氣氛」。

更多新聞:台灣跨年演唱會也擠爆!他驚「很少出意外」 關鍵原因曝光

 

太咪在臉書發文提到,急救是需要黃金時間的,人無法呼吸幾分鐘內就必須急救,但是當晚梨泰院附近的「交通非常可怕」,急救人員「無法一接到報案馬上就能抵達」,更不用說「還要擠進人群」,而且擠進去後,「還需要把人拉出來放平才能急救」,就是這4原因導致錯失救人黃金時間。

警消人員在地上為患者實施CP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梨泰院失蹤3580人!家屬衝現場找人 「殯儀館打來」絕望痛哭

 
太咪表示,事件發生前,新聞就寫說有超過10萬人聚集在梨泰院,但那裡不是政府辦的活動,單純就是每年萬聖節很多人會去感受梨泰院的氣氛,「給不曉得的人說明一下,那裡很類似天母的氣氛」,加上戶外戴口罩的規定解禁,解封後的第一個熱門節慶又剛好是萬聖節,才會有這麼多人想去放鬆一下。

太咪形容梨泰院的氣氛就像台灣的天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太咪說自己看了影片,很多人緊抓著牆邊,以免掉下去,就算上面的人想拉起下面的人也沒辦法,看到很多人因此罵「誰叫你們這麼愛玩」、「這些人還不是就想去夜店玩」,太咪也感嘆表示,愛玩並沒有錯,去夜店也沒有錯,不需要過度苛責這些人,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發生,不要再有類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踩踏#梨泰院事故#韓國梨泰院#梨泰院萬聖節#梨泰院死傷#太咪瘋韓國#梨泰院#天母#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