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3:16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圖/翻攝自IG  hsushiyuan

 
本來應該是,充滿萬聖氣氛的南韓梨泰院,現在滿滿哀傷,全因為這回踩踏意外,事件也影響演藝圈的種種活動。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把自己變身成安娜貝爾,這是SM經紀公司,本來每年都會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今年原定30號晚間登場,如今緊急取消。

釜山的BOFK-POP音樂節也臨時喊卡。南韓三大電視台,KBS、MBC、SBS綜藝節目,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在內,全取消播出改播新聞特報。

 
這起意外也讓藝人都不敢置信,韓星蘇志燮為傷者致意,曾在梨泰院開過餐廳的洪錫天,金憓秀、GD以及,具俊曄與剛成為南韓媳婦沒多久的大S,都雙雙發黑底白字RIP祈福,但不只在南韓。

時常把母語放在中文歌詞裡,台韓混血的Bii畢書盡,PO出街景照幫忙集氣,熱愛韓國文化的謝金燕,也希望世界和平人人平安健康。

民眾使盡全力爬牆逃跑,現場亂成一團,南韓網紅回顧目擊過程,有人鼓譟推擠就像拔河一樣,強大力量從前後兩邊壓迫而來,眼前開始發黑...。

民眾:「我一往下看,我就覺得喔天啊好恐怖喔,我以為在看電影的現場,我昨天沒有進到裡面,我只能說我從屋頂上往下,看到的情況,真的就是這樣,我覺得蠻像人間煉獄的。」

記錄下梨泰院每個萬聖裝扮,台灣網紅安琪前一天也在那,隔天也就是事發當天,原本想去但看到人潮就作罷,想起當時還是心有餘悸,安琪說現場宛如災難片現場,還好自己人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踩踏#南韓#健康#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16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