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台播到一半突「安靜」 55歲DJ心臟病亡粉絲不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1:23
英國一個廣播電台DJ在主持時播到一半突然安靜了幾分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個廣播電台DJ在主持時播到一半突然安靜了幾分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在地方電台擔任DJ的男子,日前主持晨間節目時,現場發生意外插曲。當時音樂播到一半,期間突然「安靜」了幾分鐘,之後才又再復播,不過主持人卻沒再「現聲」。隨後節目突然中斷,正當聽眾一頭霧水時,電台經理才宣布主持人死訊,原來是在做節目時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仍搶救無效,享年55歲。
 
根據《BBC》報導,英國東南部索夫克郡(Suffolk)地方電台「GenX Radio」新聞稿中表示,55歲的高夫(Tim Gough)在24日早晨進行晨間節目時,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仍搶救無效不幸辭世。

 
 
事後得知該DJ突然心臟病發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整理老家翻出「懷舊神物」 資深網友看哭了:以前常借啊

據了解,高夫當時如往常般地播報各地天氣,並談到當天是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貝斯手比爾懷曼(Bill Wyman)的生日,接著他播放70年代搖滾樂團「瘋子樂團」(Madness)的曲目〈Grey Day〉,不過音樂播到一半突然停止並陷入沉默,幾分鐘後音樂才回復。
 
 
事後電台宣布該DJ過世消息不少粉絲留言悼念。(圖/翻攝自GenX Radio Suffolk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不曾咬過人!印度「神鱷」茹素70年突辭世 信眾湧哀悼

隨後,接棒主持下一檔節目的電台經理哈澤爾(James Hazell),在後續節目中宣布高夫過世的訊息,「我要告訴你們一件悲慘消息,今天早晨7時50分,高夫的早餐秀期間他遇到心臟病發」。哈澤爾表示,當下立刻通報醫護人員,很快就趕抵現場,並盡最大努力搶救約20分鐘,無奈高夫仍回天乏術。
 
哈澤爾提到,高夫從1986年就入行,至今整整36年,他表示高夫是個溫暖且有趣的人,他的意外猝逝讓深愛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們心碎。沒多久電台官方臉書粉專,也發布高夫過世消息,網友和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也有不少聽眾傳訊給家屬,讓他們感到非常安慰,也謝謝各位聽眾和粉絲們對於高夫的支持和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台#DJ#音樂#安靜#經理#心臟病發#現聲#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025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