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文明社會!港示威者遭陸外交官拖進領事館圍毆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00

綜合外媒報導,在中共二十大開幕當天,旅英香港人,在中國大陸駐英國曼徹斯特領事館外抗議,卻被拖進使館內圍毆,震驚國際,英國政府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 Twitter

 
一腳踹掉和平示威者的標語,破壞諷刺習近平的插畫,甚至一群人開始攻擊抗議者。把人狠踹在地,是中國大陸駐英國曼撤斯特總領事館的人員。

香港示威者:「這是解放軍人士的頭盔。」

外媒報導,事發在中共二十大開幕當天,「捍衛港人陣線」,在中國駐英國曼撤斯特總領事館外,聚集、和平示威。但是,使館人員衝出來破壞,甚至,更扯的是這一幕!

 
中方人員,把一名示威者拖進領事館內痛打,起碼5名使館人員,圍毆一名抗議者。因為,領事館內屬於中方領土,英國警察不能擅入。

遭圍毆的香港人:「後來有英國警察把我拉出來,他們(中方)的行為非常荒謬,因為我們在這裡可以自由表達。」

站在一旁觀看、帶頭破壞示威的白髮男子,後來被指認出就是中方的駐英總領事鄭曦原。北京的戰狼外交行為,震驚國際社會,英國外委會主席批評,不能接受中共把攻擊示威者、打壓言論自由的做法引進英國,要求驅逐該名總領事。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不了解你提到的有關的情況,中國駐英使領館,一貫遵守駐在國法律。」

但是,英國法律,允許並包容示威抗議。英國首相府表示令人擔心,外交部已展開調查。推特相關評論,西方文明社會,沒見過外交官這麼囂張,北京的戰狼是地痞流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解放軍#中共#英國#示威#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2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