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棺材要運回來了!俄動員令亂象曝 新兵訓練5天就上戰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0:20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局部動員令」亂象頻傳,現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局部動員令」亂象頻傳,現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9月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數十萬名後備軍人。第一批新兵投入烏克蘭戰場後,現在傳出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這次徵召行動被批評將未受完整訓練、身心狀態不合格的新兵派去打仗,甚至連裝備物資都要士兵及家屬自行負擔,極度混亂的現象被批評根本把新兵當炮灰,連俄國部落客也氣得砲轟,「又在說謊了?」
 
《紐約時報》報導,普欽15日表示,鑑於烏克蘭前線綿延近1126公里,極度需要人員補充,因此新兵訓練會直接在前線進行;目前已有16,000名新兵被部署到前線,其中一些只接受了5到10天的訓練。動員令發布後不斷傳出亂象百出,一名不具名的俄國民眾透露,他目睹新兵身穿便服,沒有機關槍、鞋子,甚至有一半是宿醉、年老者,「救護車應該隨時待命。」

 

傳出俄國新兵必須自己購買裝備物資,有些人甚至是宿醉、年老者,身心狀態根本不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關抱怨不只一樁,在一處新訓中心,由於部隊並沒有分配裝備物資,新兵的家屬竟必須從圍欄外將靴子、防彈背心、背包、睡袋、野營墊,一一遞給他們。另外,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莫斯科第一坦克團的新兵,在部署之前不會進行射擊練習,甚至不會進行理論訓練。與烏克蘭接壤的別爾哥羅德地區(Belgorod),新兵則是在「不人道」的環境下生活了一周,包含在生鏽或損壞的淋浴間洗澡,還得自己購買食物,而且缺乏彈藥。
 
俄羅斯部落客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Kashevarova)憤怒說道,「動員的結果是,未經訓練的人被扔到前線,你們告訴我們會有培訓,他們不會在一周內被派往前線,現在棺材就要運回來了,你們又在說謊了嗎?」
 

有人爆料新兵在被派上戰場前,被迫在「不人道」的環境下生活了一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空軍老兵、國營媒體《塔斯社》前分析師格列布(Gleb Irisov)透露,「俄羅斯有許多軍事專家,但卻沒有人訓練這些新兵。」他也指出俄國的軍事訓練系統長期以來都非常薄弱,在和平時都是如此,戰時只會更加困難。
 
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一直「容忍」對動員令的批評,同時監禁那些質疑是否需要入侵烏克蘭的人。但也有人建議,應嚴懲批評部隊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普欽#局部動員令#亂象#新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00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