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軟化?普欽:俄軍不會摧毀烏克蘭、不需與拜登談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0:13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4日稱,俄軍目標並非摧毀烏克蘭,沒必要再發動大規模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4日稱,俄軍目標並非摧毀烏克蘭,沒必要再發動大規模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8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4日出席於哈薩克舉辦的「獨立國協」領袖高峰會後,在記者會上直言不後悔發動空襲,稱俄軍目標並非摧毀烏克蘭,沒必要再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攻擊;同時,他也警告北約不要對抗俄羅斯,否則將導致毀滅性的後果,並認為不需要與美國談判。
 
綜合外媒報導,普欽日前為了報復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爆炸,彈襲烏克蘭各地,造成不少平民死傷,他14日表示「近期發生的事令人不快」,因此這樣的行動是正確的。他也稱俄羅斯並非像西方國家說的那樣,尋求「摧毀」烏克蘭,由於俄軍瞄準的29個空襲目標,只有7個未擊中,因此沒必要再對烏國發動大規模攻擊。

 

普欽警告北約不要與俄國正面對抗,並透露俄國防部並無計畫徵召更多的軍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與北約的潛在衝突時,普欽警告西方國家「保持清醒」,不要與俄國正面對抗,否則將可能導致全球災難;被問及有沒有可能在出席11月的G20(二十國)集團峰會時,會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他則說「沒必要與拜登談判」,同時表示自己肯定會參與峰會,只是不一定親自出席。

普欽認為「沒必要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談判」,表示自己不一定會親自出席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國內的「局部動員令」引起反彈聲浪,普欽則稱最初設定徵召的數字比30萬少,目前國防部並無計畫徵召更多的軍人。
 
另外,談到德國時,普欽表示德國必須決定什麼對他們來說更重要,他們將「對北約的義務」置於首位是一個錯誤;德國公民、企業及其經濟正在為這個錯誤付出代價,對整個歐元區和德國都產生了經濟上的負面影響。不過,卻很少有人考慮到這點,否則北溪一、二號(Nord Stream 1、2)天然氣管線就不會受到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普欽#俄羅斯#烏克蘭#拜登#北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740

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