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錯一句話高薪泡湯!蘋果副總裁開女性玩笑 慘遭開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6:27
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布萊文斯(Tony Blevins),接受TikTok網紅麥克(Daniel Mac)採訪,脫口開女性玩笑。(圖/翻攝自TikTok)
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布萊文斯(Tony Blevins),接受TikTok網紅麥克(Daniel Mac)採訪,脫口開女性玩笑。(圖/翻攝自TikTok)

蘋果(Apple)是全球百大企業之一,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公司,基於擁有廣大知名度,對員工自然也有一套嚴格的規範。近來該公司的採購部門副總裁,因在接受網紅訪問時,脫口開女性玩笑,影片流出後惹毛上司,最後慘遭開除,丟掉了千萬年薪,令他懊悔不已。
 
《洛杉磯時報》報導,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布萊文斯(Tony Blevins),8月18日在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舉行的車展上,接受以製作「訪問職業」影片聞名的TikTok網紅麥克(Daniel Mac)採訪;他坐在一輛50萬美元(約1587萬元台幣)的賓士麥拉倫(McLaren)裡,參考1981年電影《亞瑟》(Arthur)經典台詞照樣造句,在25秒短影音中,脫口說出「我擁有豪車,打高爾夫球、愛撫大胸部的女人,但周末不用上班,我是自己的老闆」;當下現場所有人都被逗樂,但影片PO網後卻引發反彈。

 

蘋果執行長庫克獲報後勃然大怒,果斷將布萊文斯開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這部影片在TikTok上獲得了130萬次觀看,在IG上更有多達4萬個讚,最近幾周成為蘋果員工討論的熱門話題,不過卻也引起多位蘋果員工反感,向人資部門投訴;向來致力於打造友善職場,也力挺女性工作權的執行長庫克(Tim Cook)和首席營運官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獲報後勃然大怒,果斷將布萊文斯開除。

布萊文斯在蘋果服務22 年,年薪高達千萬台幣,更有直接向執行長庫克(Tim Cook)匯報的權力。(圖/翻攝自TikTok)

 
 
布萊文斯接受《彭博社》訪問時也證實了此事,並表示,「我想藉此機會向任何因我的錯誤言論而受到冒犯的人真誠道歉。」據悉,布萊文斯在蘋果服務22 年,擔任採購副總裁,年薪高達27.3萬~37.7萬美元(約867萬台幣~1197萬元),公司100位副總裁中,僅有30位能直接向庫克匯報,他正是其中之一。如今鑄下大錯,讓他不得不離開高薪崗位,表達後悔也來不及挽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網紅#TikTok#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2798

0.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