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試拼錯1個單字 印度15歲男學生遭老師活活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2:29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過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過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存在「種姓制度」多年,把民眾區分不同階級,因此時常發生令人難過的悲歌。最近在北方邦,一名出身於低種姓的15歲男學生,只因為考試時拼錯一個字,結果慘遭老師一陣毒打,整個人身受重傷昏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消息一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該名老師逃逸中,警方正全力追查下落。
 
根據外媒《CBS》《CN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方邦奧賴耶(Auraiya)。這名出身於低種姓達利特(Dalit)的15歲男學生尼基特(Nikhil Dohre),7日在學校考試作答時,不小心把「social」這個單字拼錯,結果慘遭社會科學老師辛格(Ashwini Singh)用棍棒一陣毒打,整個人陷入昏迷。

 
 
印度一名男學生因考試時不小心拼錯一個字結果活活遭老師打死。(圖/翻攝自推特Aman,Bhartivalmiki ASP @AmanBharti_12)

更多新聞:女慘遭蛇吻毒液擴散 「開刀3天縫80針」保住手臂

儘管送醫急救後,尼基特一度恢復意識,但由於傷勢太過嚴重,醫師建議轉送大醫院治療,不料卻在途中不幸在救護車上過世。家屬悲痛萬分,憤而向警局報案,尼基特的父親拉朱(Raju Dohre)表示,「我兒子平時就很努力用工作讀書,學習成績很好,沒想到只是拼錯一個單字,竟然惹怒老師,對方無情地毆打他,甚至還把人打死了」。此外,尼基特叔叔庫瑪(Rishi Kumar)更提到,事後他們找這名老師理論,竟還遭對方羞辱。
 
 
案發後該名老師逃逸警方正在追查其下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只是這個消息一出,引發當地上百位民眾上街頭和到學校外抗議,不但替尼基特申冤,甚至要求警方一定要逮捕辛格。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據悉辛格在事發後逃逸無蹤,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他的下落。不過在這抗議過中也發生插曲,因為有抗議者情緒激憤,朝員警投擲石頭攻擊,甚至還有人縱火燒警車,事後有10多名滋事者遭逮捕,警方表示,「我們用武力鎮壓暴徒,情況很快就獲得控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種姓制度#考試#打死#老師#學生#毒打#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