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這1根!號誌桿被狗「尿到斷掉」 底座竟測出40倍尿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4:00
日本三重縣日前發生號誌桿突然斷裂意外所幸未造成傷亡。(圖/翻攝自推特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FNN_News)
日本三重縣日前發生號誌桿突然斷裂意外所幸未造成傷亡。(圖/翻攝自推特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FNN_News)

許多人都有在街上或戶外,看到狗狗撒尿的場景,有時會造成異味和環境髒亂,沒想到竟然還能讓號誌桿斷裂?前陣子日本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時1根交通號誌桿莫名其妙斷裂,柱體橫躺在地上,事後相關單位檢查調查,竟驗出比其他號誌桿高達40倍的尿素,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
 
根據日本媒體《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2月,地點是在三重縣鈴鹿市櫻島町,沒想到兇手竟然是「汪星人」。據了解,這根斷裂的號誌桿橫躺在馬路上,平日車流量大,而且小朋友上學會經過,所幸斷裂倒塌時間是發生在半夜,無人傷亡。

 
 
斷裂的號誌桿底座被測出尿素比周遭號誌桿高出40倍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曬辣照被吊銷執照 美女醫轉戰成人網月入150萬被逮

一般而言,號誌桿正常可以維持50年之久,但這1根使用至今才23年就斷裂,讓接獲通報的警方也不免好奇原因,沒想到結果卻出乎他們意料。三重縣警方經過科學調查研究所進行4個月的調查,發現號誌桿底座出現生鏽腐蝕,而這根號誌桿長約6.5米,重約88公斤,結果檢驗出其含有尿素比附近其他號誌桿高出40倍以上。
 
 
警方呼籲若是要遛狗民眾建議讓犬隻先在家上好廁所或是帶去戶外大自然地方解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事要發生?沙灘驚見4公尺大王烏賊屍體 半埋只露1隻眼

持續追查發現,原來這附近有10多隻狗狗,都會在固定時間外出散步,而且特別的是,每次撒尿時就是獨獨鍾愛這根號誌桿。由於狗狗的尿液中含有鹽和尿素,加上長時間都尿在同一地方,就會造成鋼鐵腐蝕,因此警方得到的結論,號誌桿斷裂倒塌原因就是因為「狗尿」。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就連當地居民得知原因後也直呼「很意外」,以後外出遛狗覺不會讓牠們尿在柱子或號誌桿上。此事發生後,警方也呼籲飼主們,最後能讓寵物犬可以先在家裡上完廁所,或者帶到別處解放,最好是在戶外空曠處。也因為這件事情發生後,當地相關單位也加強對於號誌桿的安全檢查和維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號誌桿#底座#尿素#斷裂#汪星人#腐蝕#狗尿#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96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