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汪星人 結果共76筆

  • 愛牠就給個名份!汪星人強制登記寵物身份證 出生就醫皆可溯源

    家中的毛小孩有「身分證」嗎?農業部推出的「寵物身分證」今(10)日正式上線,目前針對家中有飼養犬隻的飼主都要強制登記,其他寵物則採自願制,結合晶片登記,未來飼主在任何地方就醫、購買食品等,都可以透過線上的身分證登記查詢,更加便捷。
    2024/04/10 11:46
  • 影音/汪星人調皮半路咬走鞋狂奔! 飼主傻眼騎車沿路追趕

       
    2024/03/20 18:14
  • 影音/妹子載狗停車遭臨檢 下秒警拿1物圈粉汪

    2024/02/26 09:54
  • 影音/汪星人賣萌等指令出門 媽說關鍵字秒興奮暴衝

    2024/02/16 11:03
  • 掙脫牽繩暴衝!汪星人擦撞機車後「肇逃」 飼主要挨罰了

    毛孩闖禍!台北市士林區倪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外出散步,不料行經士林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家中毛孩突然像「脫韁野馬」似的掙脫牽繩,興奮地奔向馬路,導致疾駛而過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側撞,騎士與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倒地,狗狗竟還「肇事逃逸」,留下傻眼的飼主與騎士。對此士林分局出手開罰了。
    2024/02/01 11:12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夫妻愛愛途中被「美國惡霸犬」咬傷 汪星人慘被安樂死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先前因不斷傳出攻擊人類、甚至有人死亡的悲劇發生,今年9月正式被英國政府列為禁養,近期的消息指出有對夫妻今年8月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時,竟被飼養的惡霸犬咬傷,最終顧慮到家中的小孩而不得不將牠送走,這隻惡霸犬如今更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22 12:56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想帶汪星人、喵星人一起搭機? 單趟30萬就能圓夢

    現代社會愈來愈多人將寵物視為家人,願意給牠們最好的一切事物,抓準的潛在商機,一間名為K9的私人航空公司,退出特別體驗方案,讓乘客能帶著心愛的貓狗寵物,一起在同一個機艙外出旅行;但這個美好旅遊體驗,乘客要付出的「代價」所費不貲,一張從杜拜到倫敦的單趟機票,要價8166英鎊(約新台幣32萬元)起跳,普通人根本無力負擔這種金額。
    2023/10/06 17:01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仇結大了!超萌汪星人撇見獸醫 一秒變臉「凶狠齜牙」

    汪星人是許多人最好的夥伴,也時常成為關注的焦點,不過有些汪星人的情緒卻讓人捉模不定。有一名巴西獸醫師日前開車前往上班途中遇到塞車,停下來等候時卻見隔壁車窗有一隻迷你杜賓趴著。沒想到該隻杜賓一看到獸醫師身穿「手術服」,表情竟變「咬牙切齒」、不時還發出低鳴憤怒聲音。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還有人回應汪星人的心聲「我的餘生都會感到害怕」。
    2023/08/18 23:01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颱風夜「汪星人」獨闖街頭迷路!懂跑派出所「報警」求助

    中颱「卡努」襲台,新北市轄內外頭颳起大風,雨也不停的下,不過在三重區有一隻「汪星人」在颱風夜渾身濕透,獨自站在派出所前張望,員警上前查看時還搖尾巴示好,警方懷疑其迷路先將牠帶進派出所內安置,警方事後於附近公園找到女主人,讓汪星人「Candy」順利返家。
    2023/08/04 12:07
  • 打疫苗縮腫瘤!美研究「癌症疫苗」阻止復發

    抗癌的道路漫長且艱辛,美國正在進行「癌症疫苗」的臨床試驗,目標並非「預防」癌症,而是縮小腫瘤,避免癌症復發。科學家表示新療法沒有副作用,而且終身有效,預測再5-8年,治療癌症的疫苗就能問世。至於關於延緩衰老的秘密,也有望取得進展。美國科學家眼下正在研究狗狗衰老的過程,並且測試一款常用於癌症和器官移植的藥物(rapamycin),是否能夠有效抗老,一但取得成功,未來人類也受惠。
    2023/06/27 20:00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汪星人走失 竟主動跳上警車「搭便車」

    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員警,18號晚間騎著警用機車在路上巡邏,經過基隆市南榮路時停了下了,忽然有隻黑色中型犬跳上機車踏板,神態自若的「搭便車」,讓警方哭笑不得,只好載著狗狗返回派出所,原來是隻走失的狗狗,並且順利幫牠找到了主人。
    2023/04/20 17:51
  • 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一行人來到戶外,小賴(賴晏駒)受「汪星人董事會」指派,現場監督執行長陶晶瑩及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目標是舉辦一場「柴犬派對」。必須在2小時之內做好前置工作,才能順利開始接待派對客人。
    2023/03/10 13:34
  • 狗派快來!犬子雪祭登場「巨型雪雕、煙火秀」亮點一次看

    每年的2月是日本各地爭相舉辦雪祭的季節,如北海道有札幌、旭川雪祭,本島有青森雪祭,秋田在橫手、湯澤也有活動,過多數因為新冠疫情2020~2022年取消或縮小規模。秋田犬的故鄉秋田縣湯澤市的「犬子雪祭」也於今年回歸,湯澤市統計2天活動一共有15.6萬人,且許多人會帶上自家的毛小孩,為它祈求未來一年身體健康、平安。
    2023/02/25 21:16
  • 10個月嬰日腹瀉5到6次 一查喵、汪星人有關

    台中有一名10個月大男嬰謙謙,突然不明原因腹瀉,就醫時還發燒到38.5度,一天便便次數多達5到6次,原本以為是吃奇異果或火龍果引發,後來醫師詢問後才找到原因,是因為家中有養貓狗,結果梨形鞭毛蟲從寵物跑到小孩體內寄生。
    2022/12/08 13:53
  • 就愛這1根!號誌桿被狗「尿到斷掉」 底座竟測出40倍尿素

    許多人都有在街上或戶外,看到狗狗撒尿的場景,有時會造成異味和環境髒亂,沒想到竟然還能讓號誌桿斷裂?前陣子日本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時1根交通號誌桿莫名其妙斷裂,柱體橫躺在地上,事後相關單位檢查調查,竟驗出比其他號誌桿高達40倍的尿素,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0/09 14:00
  • 太熱!阿布達比「狗狗健身房」誕生 毛孩吹冷氣運動超涼

    今年夏天許多國家受到熱浪侵襲,居高不下的氣溫和毒辣的陽光讓民眾不想出門,許多飼主也擔心毛孩中暑,只能等入夜後再外出散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近日就出現一間「汪星人專用健身房」,讓狗狗可以在冷氣房中運動放電。
    2022/07/31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