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咳不停以為肺炎!男照X光見失蹤5年鼻環驚:竟滑到肺裡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2:56
美國一名男子瘋狂咳嗽,就醫時懷疑可能是肺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瘋狂咳嗽,就醫時懷疑可能是肺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35歲男子萊金斯(Joey Lykins)8月底出現嚴重咳嗽情形,就醫時懷疑可能是肺炎,後來照了X光驚見肺部出現不明陰影,結果發現竟是5年前失蹤的鼻環。而他也猜測恐是之前睡覺時,鼻環不小心從鼻子掉進肺部。

萊金斯照完X光後發現,左肺出現一個長約1.5公分的馬蹄狀白色陰影。(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萊金斯8月底咳嗽咳得很嚴重,一直覺得有異物卡在他的呼吸道,後來症狀越趨嚴重,他也被送往急診室治療。醫師初步判定恐是肺炎引起,在照完X光後才發現,其左肺出現一個長約1.5公分的馬蹄狀白色陰影。

更多新聞:工人被開除怒火狂燒!開怪手把老闆3.2億豪宅砸爛

萊金斯仔細看了X光片後,赫然發現這就是5年前不小心搞丟的鼻環,他說道當時為了找它,翻遍了整個臥室,卻還是找嘸,因此只好再重新買一個。如今他也質疑可能是睡覺時,它不慎從鼻子滑落進肺部。

 
萊金斯表示,很慶幸鼻環沒有刺穿他的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後醫師也安排手術將鼻環取出,先是進行全身麻醉,再藉由支氣管鏡檢查,把管子慢慢伸進內部,最後再將金屬鼻環成功取出。而值得慶幸的是,萊金斯做完手術後並沒有出現併發症,日前受訪時還說會把這個鼻環留下來作紀念,並笑稱,「很慶幸它沒有刺穿我的肺,它從來沒給我帶來什麼麻煩,除了咳嗽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鼻環#手術#肺炎#肺#咳嗽#X光#呼吸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