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棕熊來回搶超商!狂嗑糖果零食 店員:是有禮貌的顧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2:21
加州奧林匹克谷一間7-11超商,日前遭棕熊闖入大嗑零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加州奧林匹克谷一間7-11超商,日前遭棕熊闖入大嗑零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位於美國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一間7-11超商,近日竟遭一隻飢餓的棕熊搶劫,一進門就開始狂嗑擺在架上的糖果餅乾,還跑到熟食區吃到飽,讓一旁的收銀員嚇到瑟縮在角落。不料等到棕熊飽餐一頓離開後,牠竟又數次返回、進進出出,簡直把超商當成免費自助吧,大搖大擺吃霸王餐。
 
《每日郵報》報導,6日凌晨約1時30分左右,當時值班的54歲超商店員金森(Christopher Kinson)正在值夜班,突然門被打開了,卻沒人走進店內,不料金森低頭一看,抓到一隻棕熊正在尋找自己的宵夜。

 

棕熊不斷來回超商奪食,把小7當成自助吧吃到飽餐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金森害怕自己也變成宵夜,只敢躲在後方,眼睜睜看著棕熊搶劫超商,只見棕熊進店後先拿了1、2根巧克力棒,而且一次只拿一根,隨即往外跑在外頭享用,金森表示這頭棕熊「看起來就像一名有禮貌的顧客」。
 
不久棕熊又進店,開始四處張望搜刮其他食物,就這麼反覆來來回回數趟,還跑到熟食區偷吃,完全把金森當成空氣吃霸王餐,這讓他覺得又氣又搞笑,因此把棕熊的行徑全部拍攝下來。然而過了許久,棕熊毫無節制地奪走食物,迫使金森想方設法將門堵住,想把這隻龐然大物給驅之別院。

 
不過超商店員金森也大讚棕熊是名有禮貌的顧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金森拿了黑色塑膠袋將門把綁住,也用拖把直接插在門上,但棕熊的破壞力極強,直接將拖把給弄斷,因此又被牠偷了好幾次食物,最後直到吃飽喝足才離開,讓金森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棕熊#超商#糖果#零時#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319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