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俄軍撤退大屠殺 伊久姆亂葬崗埋440遺體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28

烏克蘭收復哈爾科夫失土,CNN記者進入剛剛被收復的小鎮,當地居民對於重回烏克蘭掌控,反應兩極化。另外在剛剛收復的伊久姆,又發現亂葬崗,多達440具遺體被集體掩埋,疑似俄軍撤退時,又展開大屠殺。

圖/翻攝自 Twitter

 
沿路堆滿俄羅斯軍車,還有俄軍遺體被丟棄路旁,烏克蘭收復哈爾科夫大片失土,逼得俄軍倉皇而逃,CNN記者進入剛剛被收復的,沃爾臣斯克鎮。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當地居民表示,俄軍幾天前收拾逃跑消失了。」

這裡距離俄羅斯邊境只有6公里,曾是俄軍後勤補給要道,現在又重回烏克蘭手中,當地居民重獲自由但反應卻兩極。

 
民眾:「最不習慣的是,看到他們的檢查哨站,還有Z字標誌,仇恨在我心中擴大。」

民眾:「他們(俄軍)並不是好人,但至少沒有殺人。」

在戰爭中長大的烏克蘭女孩,從2014年開始,就目睹烏俄間的衝突,見到俄軍撤離,她感到十分開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羅斯在每個所到之處,留下了死亡,必須為此負責,全球要讓俄國為此戰爭負起責任。」

澤倫斯基視察,剛剛收復的伊久姆,又發現了亂葬崗,放眼望去印入眼簾的,都是一個個十字架,這裡至少埋有440具屍體,但卻不能挖掘驗明身份。

烏克蘭軍人:「如果金屬探測器響起來,代表俄軍埋下地雷或手榴彈。」

烏克蘭反攻告捷,不只要把失土一寸一寸奪回來,還準備為亂葬崗底下的亡魂,討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撤離#哈爾科夫#亂葬崗#烏克蘭#澤倫斯基#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25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