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第一天就受夠了?新英王查爾斯不耐煩神情社群瘋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5:16
新英王簽署文件時被發現神情不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英王簽署文件時被發現神情不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緊接著上任的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於10日時簽署《即位宣言》,然而,在簽署相關文件時,他卻被拍到,面對桌面有著其他雜物時,面露不耐,該則影片更是在社群上被瘋傳,有網友就嘲諷查爾斯三世「上班第一天就已經受夠了」。

更多新聞:傳英女王臨終前改遺囑!34億珠寶只留給她:響亮的一巴掌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查爾斯於10日出席登機會議,不僅有多位政界人士參與,還有多名王室成員,全程都透過電視轉播,然而,再查爾斯宣誓之後,準備簽署巨型文件時,就被攝影機拍到,他站在桌前面露不悅,並不斷揮手示意一旁的工作人員將桌上的東西清掉,好不容易坐下簽完第一份文件之後,輪到第二份文件時,又遭前方裝飾品擋住,查爾斯甚至疑似對著工作人員露出「咬牙切齒」的表情。

英王不耐煩舉動被攝影機拍下。(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查爾斯遭爆難伺候!專人擠牙膏、出遊帶一整車家具超龜毛

 
不少外媒都形容查爾斯是「生氣不滿」,而與這段影片相關的影音、截圖都被放在社群上瘋傳,其中,有傳言指出,查爾斯要求旁人收走的那些墨水瓶、收納筆盒等,事實上是2位王子威廉、哈利特別為其父親登基所準備的禮物。

查爾斯甚至露出疑似咬牙切齒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英女王曾頒新法保曾孫女繼承權 打破男性優先繼承傳統 

網友們見到新任國王登基首日的反應後,紛紛表示「上班第1天就已經受夠了」、「有點沒禮貌」、「這是整個儀式的最大亮點吧」、「不能來人幫他換張大一點的桌子嗎?」、「他應該用奇異筆就好了,就不用那些亂七八糟的墨水」、「卡蜜拉看起來好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即位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92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