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53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清潔人員把白金漢宮門口的一束束獻花送上卡車,這是為了清出新的空間來,只因為民眾弔念女王的獻花,已經多到滿出來,甚至塞滿整輛卡車,才清運出門口廣場的空間。

獻花民眾:「跟你說,她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女人,她領導英國非常了不起,我們對她的愛戴無止境。」
    
另一邊的公園獻花台,民眾從早到晚不斷送上新的鮮花。

 
有人親手繪製柏靈頓熊的插畫卡片,難忘女王的白金禧下午茶之約,也有人拿出手機拍照,紀錄這個全英國最悲傷的時刻。

獻花民眾:「橫跨五六個世代心中只有唯一的女王,她不只是英國女王,她是世界女王。」

每段生命歷程中,女王從不缺席。

CNN記者vs.弔唁民眾:「妳印象中的女王是怎樣的人?我記得觀看白金禧年儀式,當時我和祖父母一起辦派對很開心,女王是個很好的人,我很愛她。」

曼徹斯特這名男子敲響96下鐘聲送別女王,沉浸在悲痛中兩眼無神,舉國上下拋開所有歧見同聲哀悼,因為女王的光輝凌駕所有政治分野。

甚至是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也一樣。

UKSKY記者:「即使在意見分歧的北愛爾蘭,不少人反對英國君主制,普遍一致認為伊莉莎白女王,她本人竭盡全力要維繫和平。」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過去名義上的封地威爾斯王國,如今也由王儲威廉繼承。

UKSKY記者:「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應該會專注在深化威爾斯人民的信任上。」

聯合王國全體同心,站在歷史交替點上,揮別摯愛的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民眾#緬懷#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95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