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形入侵?巨大螳螂在街上趴趴走 震撼畫面40萬人看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3:15
超巨大螳螂在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推特)
超巨大螳螂在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推特)

絕無P圖,只能說拍攝角度很重要!日本有民眾日前在街上看到一隻跟人一樣高的「巨無霸螳螂」,宛如正在上演電影《異形》情節,震撼畫面曝光引來40多萬名網友朝聖,隨後他也公開背後真相,讓一票網友瞬間懂了。

這隻螳螂的位置原來在汽車擋風玻璃前。(圖/翻攝自紀由屋臉書)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曬出驚人一幕,只見一隻超巨大螳螂在街上趴趴走,儼然成為行走的「都市異形巨獸」,不過後來才得知,這隻螳螂的位置原來在汽車擋風玻璃前,因為拍攝角度關係才讓人誤解,他也完全沒想到自己無意拍下的照片竟然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更多新聞:104歲媽車站接人!77歲女兒「一路小跑步」網看哭:好羨慕

根據《grapee》報導,當時原PO其實在停車場繳費,由於機器故障容易讓零錢前散落一地,而他剛好停下車撿銅板時,意外抬頭看到一隻螳螂駐足在擋風玻璃上,便隨手拍下此景。

 
螳螂身長約70至95mm。(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一出就連知名臉書「紀由屋」也轉發分享,眾人見狀一時間也誤以為是一隻超大螳螂大搖大擺地出現在路上,忍不住驚呼「道理我都懂,可是這螳螂為什麼這麼大」、「大家應該看過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吧」、「熊熊一看看成巨大蟑螂,想說世界末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大螳螂#螳螂#日本#擋風玻璃#汽車#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3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