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下最後公開照 攝影師:女王虛弱仍掛著笑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2:15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後一張公開照。(圖/翻攝自DailyMail)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後一張公開照。(圖/翻攝自DailyMail)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6日接見新首相時的照片,成為生前最後的公開照。英媒採訪當時拍照的攝影師,她指出女王當時心情很好,雖然身體看起來明顯非常虛弱,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讓她能用相機捕捉到女王最自然的身影。
 
《每日郵報》報導,巴洛(Jane Barlow)是新聞協會的攝影師,過去15年不時會幫王室成員或政治家拍照。女王於6日接見新上任的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時,就是由她前往蘇格蘭攝影。她當時在女王接見特拉斯前,為她拍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王撐著拐杖站在房間裡,臉上掛著燦爛笑容,這也成為女王逝世前,最後一張公開的照片。

 

 
英國攝影師巴洛。(圖/翻攝自DailyMail)

巴洛指出,在新首相進房間前,她和女王有短暫的時間相處。女王當時主動聊起天氣,看起來心情很好,雖然她的身體明顯非常虛弱,但看似非常開心。巴洛也透露,她拍攝的女王獨照並非刻意擺拍,是碰巧捕捉到女王抬頭露出笑容的瞬間。後來特拉斯進入房間,走向女王並握手時,女王的臉上同樣掛著燦爛的微笑。

 
女王接見新首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格蘭民族黨的穆奇(Fergus Mutch)也發推文指出,巴洛曾向他透露,要拍攝女王和首相讓她很緊張,沒想到她卻意外拍下女王於心愛的巴爾莫勒爾城堡中,履行公務的最後一天,所留下的歷史性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王#照片#伊莉莎白二世#最後#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