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教授盼英女王痛苦 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痛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8:14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白金漢宮早前宣布女王在接受「醫療觀察」,且王室成員紛紛趕往蘇格蘭後,引發眾多網友擔憂,紛紛為女王集氣,一名非裔教授卻發文直言「希望她承受莫大痛苦」而受到關注,就連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也忍不住跳出來痛批她的發言。

 

一名教授指出,希望女王承受莫大痛苦。(圖/翻攝自推特@UjuAnya)

 
《紐約郵報》報導,當96歲的英國女王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接受醫療監護時,一名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CMU)的教授安雅(Uju Anya)在推特表示「聽說一個偷竊性侵種族滅絕帝國的君主終於要死了,希望她受到莫大痛苦」。
 
她的發言不僅招來許多網友痛批,認為女王跟英國殖民統治沒有關連,世界三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忍不住跳出來回覆,怒批「這是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好的人,該做的發言嗎?我不這麼認為」。這場爭吵進行約一個多小時後,白金漢宮便正式宣布女王的死訊。安雅的推文後來遭推特因違反社群規定「希望他人遭受生理傷害」為由下架。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右)怒批安雅(左)。(圖/翻攝自推特@MDNnewss)

當網友詢問安雅為何希望女王死去時,她表示,女王本來就快要死了,不是希望她死,而是希望她痛苦死去,就像她對數百萬人做的一樣。據了解,安雅來自非洲奈及利亞,該國過去是英國殖民地,直到1960年才宣布獨立。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教授#英國#女王#亞馬遜#貝佐斯#推特#伊莉莎白二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627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