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出獄又犯案!英男在母親面前侵犯女兒 遭判無期徒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7:33
剛出獄5天又犯下性侵母女案件的卡尼,遭到英國法院判處終生監禁。(圖/翻攝自南威爾斯警局)
剛出獄5天又犯下性侵母女案件的卡尼,遭到英國法院判處終生監禁。(圖/翻攝自南威爾斯警局)

引述《天空新聞》(Sky News)等多家英國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威爾斯的28歲男子卡尼(Joshua Carney),在剛剛服刑期滿出獄5天後,居然持刀闖入民宅,先控制母親行為、強迫她觀看女兒被侵犯的過程;隨後又強迫女兒做同樣的事情,卡尼犯案後被當地警方逮捕,經過毒品檢驗後,發現他體內有高濃度大麻(marijuana),清醒後完全不記得自己犯下如此惡劣的罪行,由於犯行重大、卡尼已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當地警方描述,卡尼在吸食強效藥物「香料」後,直接從前門闖入被害人住家,與母親發生激烈扭打,此時卡尼揮舞手中的刀,要求對方停止喊叫;此時率先躲藏到樓上房間的女兒,則偷偷撥電話報警,但不久後也被卡尼發現、並闖入她的房間,兩人最終都被卡尼侵犯,女兒甚至有很嚴重的傷勢。

 
 

 

 

當卡尼結束犯行後,大剌剌地從前門離開時,正好遇上趕到的警察,直接在被害人家門口被上銬逮捕。審理此案的法官崔西(Tracey Lloyd-Clarke)在庭審上,稱卡尼是名虐待狂,為這對無辜母女帶來無止盡的夢靨,裁定判處終生監禁,外加10年內不許申請假釋。
 
辯護律師在庭後代表女兒發表聲明,這名受到嚴重創傷的年輕女性,已經失去對所有人的信任,尤其是男性,而在案發後、當父親試圖擁抱她時,卻下意識地閃躲和抗拒,讓她感到非常傷心難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威爾斯#性侵#大麻#Joshua Car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092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