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車輛突爆炸!普欽親信愛女命喪黃泉 起火原因待查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7:14
俄國總統普欽親密盟友杜金與愛女合照。(圖/翻攝自Hallgeir Reiten推特 )
俄國總統普欽親密盟友杜金與愛女合照。(圖/翻攝自Hallgeir Reiten推特 )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俄國總統普欽親密盟友杜金的女兒達利亞昨晚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座車於莫斯科附近爆炸起火,她也因此喪命。

BBC表示,達利亞(Darya Dugina)的父親杜金(Alexander Dugin),是俄羅斯著名的極端民族主義論者,咸信他與普欽

 
(Vladimir Putin)關係十分密切,被稱為「蒲亭大腦」(Putin s brain),據悉他才是這次襲擊的預設目標。

俄羅斯媒體「112」報導,杜金父女原本在參加活動後,回程打算一起乘坐今晚事故現場那輛車,但杜金臨時決定和女兒各自離開。

Telegram上未經證實的影片似乎可見,當救難人員抵達事故現場時,杜金驚訝地看著燒到只剩殘骸的車輛。

 
BBC無法獨立核實這段影片的真偽。

執法單位向塔斯社(Tass)證實,有一輛運動休旅車(SUV)在莫斯科附近的村落發生爆炸,一名女性駕駛因此喪命,但未提供更多的細節。

截至目前為止,俄羅斯當局還未發表任何官方評論。

杜金並未在俄羅斯政府中任職,但他和蒲亭關係密切,因此被人稱作「蒲亭身邊的妖僧拉斯普欽(Rasputin,沙皇尼古拉二世身邊的神棍)。」

達利亞本人則是著名記者,曾公開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今年稍早,她被英、美兩國的有關當局制裁,他們指控這名30歲的女性,在網路上散佈與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相關的「假消息」。

杜金因涉嫌參與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Crimea),於2015年遭到美國制裁。

 
多年來,杜金一直呼籲俄羅斯在全球舞台上,更積極地表達自己的立場,他也支持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國#普欽#莫斯科#杜金#沙皇尼古拉#烏克蘭#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2040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