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行如最高機密 裴洛西最快傳下週抵台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0:40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已經出發,但究竟有哪些國家、行程細節依舊保密到家,是否包含大家最為關注的台灣,裴洛西本人以安全為由拒絕回應,僅稱「很興奮到這些國家」,不過美國政治報披露,她最快下週初就會來台,而且搭乘美軍軍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CNN報導人已經出發,但至今沒有任何公開行程完全保密到家。

CNN主播:「她若按原定計畫週五啟程飛往亞洲,將在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停留,但她拒絕回應是否訪問台灣。」

就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華府和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會談,雙雙被問到裴洛西是否訪台,都說無可奉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如同拜登總統所說我們政策沒有改變,美國強烈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或破壞台海和平與穩定。」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對裴洛西議長出訪日本政府無法評論。」

CN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裴洛西的亞洲行讓白宮很頭痛,但白宮對裴洛西無權置喙,即使到出訪前最後一刻,裴洛西依舊賣關子,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我對我們要去的國家感到興奮,就是你們這幾天聽到我們這幾天談過的。」

美國政治報引述消息人士,裴洛西可能在下星期初,搭美軍軍機降落台北。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她搭軍機出訪不需要也不用總統同意,議長搭軍機出訪很常見,目前我們並沒有看到,(中國大陸)對台攻擊的跡象。」

大陸則是再進一步釋出軍事肌肉恫嚇。

 
CNN主播:「中國週六在台灣對面海域實彈演習,北京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越來越憤怒。」

美國國內也出現反彈聲浪,因為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三個月,民主黨內憂外患連前總統川普也跳出來,痛批裴洛西不應該在大陸問題上淌渾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行#最高機密#裴洛西#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