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表情超浮誇!每天都震驚到不行 網讚:最可愛的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1:54
狗狗因為出生時的缺陷導致天生「震驚臉」。(圖/翻攝自bellebows4117 Tiktok)
狗狗因為出生時的缺陷導致天生「震驚臉」。(圖/翻攝自bellebows4117 Tiktok)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混種犬「貝兒」(Belle)出生時就患有先天缺陷,由於頭部肌肉不協調向後延展,導致牠的表情永遠看起來很驚訝。雖然貝兒外表獨特,但牠在TikTok可是擁有超過16萬的粉絲,網友稱讚貝兒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小狗。

綜合外媒報導,貝兒是杜賓犬與澳洲牧羊犬的混種,2017年時38歲飼主歐康娜(Lieschen O’Connor)從勞倫斯郡動物收容所把牠領養回家,該機構為無家可歸或受虐動物提供照顧保護。

 

由於睜大的眼睛,還必須經常點眼藥水以防乾眼症。(圖/翻攝自bellebows4117 Tiktok)

由於出生時的缺陷讓貝兒從小到大就是這副「驚訝表情」,好在這種症狀沒有給牠帶來任何疼痛,不過歐康娜需要經常給貝兒點眼藥水,因為眼睛時常睜得大大的,會讓貝兒眼睛變得乾澀。歐康娜表示貝兒的個性溫和,有點傻,對其他動物和孩子都很友善,從沒帶給她任何麻煩。
 

 

 


因為貝兒浮誇的表情,每次歐康娜分享牠的生活影片總能獲得廣大迴響,現在儼然是一隻網紅狗了。網友笑稱「有天牠被嚇到,就再也改不掉驚訝的表情了」、「為什麼你的狗長得這麼像梅莉史翠普?」、「他的表情令我波濤洶湧」、「牠是TikTok上最可愛的狗」。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震驚#狗#缺陷#表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466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