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球員做客土耳其 被主場球迷整場高喊「普欽」霸凌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8:22
土耳其「費內巴切」球迷在賽中朝烏克蘭球員大喊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名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費內巴切」球迷在賽中朝烏克蘭球員大喊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名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洲冠軍聯賽28日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第二輪資格賽,沒想到主場的土耳其球迷在比賽過程中,竟然集體朝向烏克蘭球員不斷高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名字。最終不僅支持的隊伍輸掉比賽,歐洲足總(UEFA)也表示將針對這起事件展開「紀律審查」。

 

 

 根據《路透社》報導,土耳其「費內巴切」(Fenerbahce)28日出戰「基輔迪納摩」(Dynamo Kyiv),29歲的烏克蘭選手布亞爾斯基(Vitaliy Buyalskyi)在開場後的第57分鐘時,搶先射入一球,讓隊伍取得1:0領先,讓主場的「費內巴切」球迷相當不滿。
 
「基輔迪納摩」取得領先後,觀眾席上的土耳其球迷突然開始高喊「弗拉迪米爾‧普欽!」似乎是想藉此示威,並擾亂烏克蘭球員的心情。雖然「基輔迪納摩」最終還是以2:1成功取勝,但總教練盧塞斯庫(Mircea Lucescu)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並透過聲明表示,對於球迷的做法感到很失望。
 

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博德納(Vasyl Bodnar)也在推特上發文稱,對球迷的行為感到難過,並感謝挺身譴責他們的人。

「基輔迪納摩」今年4月前往德國比賽時,獲得球迷暖心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歐洲足總28日正式宣布,道德和紀律審查委員將對「費內巴切」球迷涉嫌不當行為展開紀律調查。
 
 
「費內巴切」則發出聲明表示,球迷高喊「普欽」的聲音大約持續了20秒,而且是被幾名烏克蘭球員進球後的「誇張慶祝行動所引起」。但俱樂部也指出,部分球迷的口號並不代表俱樂部、俱樂部的立場或觀點,並強調堅決反對烏克蘭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烏克蘭#俄羅斯#歐洲#普欽#土耳其#歐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2

0.2211

0.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