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北韓戰勝節!韓戰老兵擁抱金正恩 沒人戴口罩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6:03
金正恩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抱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抱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戰勝節」69週年之際,於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他向友誼塔獻花,強調兩國友好關係。北韓勞動黨媒體也釋出金正恩和韓戰老兵合照的身影,只見他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包圍,似乎是為了凸顯金正恩受到老兵愛戴,不過在眾人密集接觸的情況下,現場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

《韓聯社》報導,北韓《朝中社》稱金正恩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向抵抗帝國主義侵略的戰壕中,慷慨獻出寶貴鮮血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們致上崇高敬意。

 

金正恩參謁朝中友誼塔獻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天勞動黨政治局常務委員趙甬元、樸正天、李炳哲、書記李日煥、國防相李永吉、總政治局長鄭京澤、總參謀長李太燮、統一戰線部長李善權、外務相崔善姬等幹部陪同出行。金正恩與隨行幹部以個人名義獻上花籃,上頭寫著「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將獲永生」的字句。

金正恩表示,銘刻在祖國解放戰爭偉大勝利史中的志願軍將士們的豐功偉績永垂不朽,在鮮血凝成、苦難鑄就的朝中友誼,將隨社會主義偉業的不斷前進得到傳承和發揚,此舉正是在強調中朝友好關係。

 
金正恩與老兵們的聚會沒有一人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天金正恩也在韓戰老兵的掌聲和簇擁下合影,老兵們張開雙手給金正恩大大擁抱,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不過在這場老兵聚會中誰都沒戴口罩,根據北韓29日發布的新增發燒僅3例,單日新增疑似發熱病例首次跌破10例,給人已經抑制新冠疫情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韓戰#老兵#朝中友好#戰勝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