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戰勝節 結果共13筆

  • 韓戰停戰70週年!北韓慶「戰勝節」夜間閱兵 中俄率團相挺

    韓聯社7月27日稱,朝鮮27日晚上8時左右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夜間閱兵式,紀念「戰勝節」(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70週年。
    2023/07/28 11:08
  • 韓戰停戰70年 北韓邀中俄率團首訪 藉機展三國緊密

    這個週四(7月27日)是韓戰停戰70周年紀念,北韓藉機大動作邀請當年曾經協助參戰的俄羅斯與中國,共同參與紀念活動,一方面可以藉著慶祝活動,大秀自家核武肌肉,另一方面還可以向外展示中俄北韓三國的緊密同盟關係。而俄羅斯派出防長紹伊古,中方則派出副國級的高官,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鴻忠率團訪問北韓,成為北韓因疫情閉關鎖國三年後,首批到訪外賓。除了會商邊界與貿易的開放、官員互訪外,還可能就北韓武器的銷售進行討論,為俄羅斯日漸困窘的彈藥增添補給。
    2023/07/27 19:59
  • 俄防長蕭依古見金正恩稱「見解一致」 北韓正妹軍官引關注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25日晚間率領軍事代表團抵達北韓。官方也分享了他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影片。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接機行列中,發現一位外貌亮眼的美女軍官,引發討論。另一方面,北韓官媒今(27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6日已在平壤接見蕭伊古,雙方針對國防領域和國安等領域交換意見後,表示雙方持有一致見解。
    2023/07/27 10:14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韓戰停戰70週年 北韓迎俄羅斯防長、中國高官團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與中國一支高階代表團本週將訪問北韓首都平壤,參加戰勝節(韓戰停戰70週年)慶祝活動。
    2023/07/26 09:55
  • 隔11年發射衛星又失敗 韓媒:金正恩「丟人現眼」太著急

    北韓依日前預告於今(31日)上午6時27分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但由於技術性問題,北韓時隔11年發射衛星再次失敗墜海,遭南韓媒體及專家稱「丟人現眼」,領導人金正恩疑似因「政治因素」操之過急,催促相關部門在沒有完成萬全準備的情況下就匆忙發射,才會導致發射失敗。
    2023/05/31 11:40
  • 高唱國歌金正恩無神 李雪主鏡頭前唱到落淚

    北韓盛大慶祝「戰勝節」69周年,傘兵大秀空降特技,直接降落在表演舞台。不過當全體高唱北韓國歌時,金正恩被拍到眼神渙散,反倒是一旁的夫人李雪主,跟著大家唱到情緒激動,還當眾落淚。
    2022/07/29 17:04
  • 歡慶北韓戰勝節!韓戰老兵擁抱金正恩 沒人戴口罩

    北韓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戰勝節」69週年之際,於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他向友誼塔獻花,強調兩國友好關係。北韓勞動黨媒體也釋出金正恩和韓戰老兵合照的身影,只見他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包圍,似乎是為了凸顯金正恩受到老兵愛戴,不過在眾人密集接觸的情況下,現場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
    2022/07/29 16:03
  • 金正恩露臉嗆南韓! 點名尹錫悅「勿輕舉妄動」

    北韓適逢戰勝節69周年,神隱19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活動並發表演說,金正恩用極度強烈的措辭,首次指名道姓提及尹錫悅及南韓政府,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有可能會被北韓殲滅。
    2022/07/28 17:05
  • 金正恩出席戰勝節活動 嗆不排除「動用核武」對抗美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7日出席「戰勝節」紀念活動,不僅慰勞保家衛國的韓戰老兵,同時也譴責企圖在軍事上壓制北韓的南韓尹錫悅政府,揚言「將會全部消滅尹錫悅政權及其軍隊」;同時他也表示早已準備好與美國發生軍事衝突,甚至不排除動用核子力量。
    2022/07/28 11:51
  • 北韓戰勝節! 金正恩贈將領「白頭山」手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天公開露面!他參加紀念韓戰終結的北韓「戰勝節」慶祝活動,還親自頒發「白頭山手槍」給朝鮮人民軍的高階將領。而且金正恩的「戰勝節」談話,還強調北韓已經發展出強大核武能自保,所以未來北韓將不會再有戰爭。
    2020/07/28 12:04
  • 快訊/擁核武堪自衛 金正恩:北韓不會再有戰爭

    北韓在週一慶祝韓戰結束的「戰勝節」,官媒朝中社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晚間參加活動時發表談話,金正恩表示北韓已經發展出核武,具有自我防衛的能力,所以未來北韓領土將不會再有戰爭,國家安全和未來也會永久受到保障。
    2020/07/28 09:24
  • 【FOCUS新聞】北韓慶祝「戰勝節」 煙火、導彈齊發射

    就在南北韓停戰61週年,北韓大肆慶祝之後,今天再度發射4枚火箭砲,其中3枚發射失敗,只有1枚成功,但射程首次達到200公里,這已經是北韓今年度第16次射擊,由於北韓這次發射砲彈,沒有事先公布禁航區,而且稍早前已經揚言,如果美韓持續軍演,北韓也將定期試射飛彈反制,南韓軍方已加強監視。
    2014/07/31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