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19
章魚是不少民眾愛吃的海鮮食材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章魚是不少民眾愛吃的海鮮食材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餐廳會標榜「生猛海鮮」,甚至會強調產地直送、現撈等訴求,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餐廳天花板上,驚見一隻章魚吸附在燈泡上,搭配觸角不斷蠕動,乍看以為像是隻「異形」,展現出牠旺盛的生命力。影片一出,網友們皆笑翻狂讚「真的夠新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儘管才短短6秒鐘,卻引發眾人熱議。這起事發地點疑似在國外某海鮮餐廳,一隻章魚就直接吸附在天花板的燈泡上,觸角還不停地擺動,讓人看了有些怵目驚心,以為是異形現蹤。

 
 
有網友分享到某間海鮮餐廳時看到章魚爬到天花板依附在燈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追日本妹一定得告白? 台男羞曝「自身經驗」閃瞎全網

據了解,當時在場所有客人都目睹到章魚吸附燈泡的場景,更透露牠待在天花板上約半小時。就連原PO都忍不住發文直呼,「我們餐廳主打生猛海鮮,至於有多新鮮,抬頭看就知道」。
 
 
不少網友看到後驚嚇直呼以為是異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事先訂位卻被坐走! 霸氣女「擊退插隊」網讚爆

事後這篇發文和影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專,畫面由於太過震驚,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看到這一幕都直呼嚇呆了,「我還以為看到異形,太恐怖了」;還有人笑稱餐廳主打生猛海鮮,看到這隻章魚活蹦亂跳的,真是一點都沒騙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猛海鮮#章魚#天花板#燈泡#觸角#蠕動#異形#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60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