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拉皮卡下船了?《獵人》草稿曝 網暴動:是那個男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17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更新最新的草稿圖。(圖/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更新最新的草稿圖。(圖/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自1998年連載至今,作者冨樫義博已經連續休刊3年多,讓許多獵人粉心死,哭喊「要等孫子燒給我」。不料冨樫義博在今年5月有了動作,他推特開始每日分享草稿進度,讓粉絲格外興奮,今(25)日更是上傳一張酷拉皮卡的草稿圖讓網友暴動,期待「終於要下船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超過500萬個讚。

《獵人》(HUNTER×HUNTER)在連載超過23個年頭後,於2018年11月26日休刊,達成連續3年的最長休刊紀錄,儘管漫畫劇情尚未走向完結,酷拉皮卡才剛上船前往黑暗大陸,然而已經搭了3年的船,粉絲不禁感嘆「酷拉皮卡什麼時候才能上岸?」,甚至還有網友心死,表示「就讓遇到金的那一霎那成為完結篇吧」。

 

最新手稿出現酷拉皮卡。(圖/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

不過好消息是,冨樫義博在5月24日無預警開設推特帳號,每天都會在上面分享草稿進度,不過大都是線條描繪、風景圖,或看起來頗為混亂的角落,並無清晰的角色圖。然而終於在今天,冨樫老師放上一張完整的酷拉皮卡畫像,左下角還寫著「19」,疑似是第19頁,看來冨樫老師終於想起來要讓酷拉皮卡下船了。

《獵人》至今已休刊3年多。(圖/翻攝自@hunter_anime推特)

推特一出瞬間引來網友暴動,許多人湧入留言喊「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帥!」、「是那個下不了船的男人!」、「謝謝您,今天是酷拉皮卡祭」、「急展開」、「希望早日連載!」、「最後絕對是酷拉皮卡當上海賊王」,冨樫老師的推特瞬間湧入歡喜雀躍的聲音,該篇貼文已經累積超過500萬個讚,畢竟大家可是苦苦等待了3年多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獵人#酷拉皮卡#草稿#冨樫義博#下船#漫畫#休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414

0.3248